这些毛病孕前你出现过吗

2011-02-22  | 孕前 搔痒 毒物 

  孕前排毒已成为诸多未准妈妈备孕中一项任务,因为在生活中积聚的毒而引起诸如便秘、黄褐斑等小毛病会影响好孕,当我们的生活环境日益破坏,饮食污染逐渐加重,不知不觉中我们每天从外界吸收不同数量的“毒物”,在我们体内长久积蓄,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尤其是亚健康的上班族,本身抵抗力弱,被有毒物质侵害的几率就大大上升。因此女性要打算怀孕前,最好让身体彻底排毒,有个“干干净净”的身体环境,对孕育健康宝宝十分有益。

  孕前你出现过这些毛病吗?

  皮肤搔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外界的刺激、生活不规律、精神紧张、以及内分泌障碍等使皮肤的这种功能减弱就会引发搔痒。慢性胃炎:是由饮食没有节制,脾胃虚弱、劳逸过度所引起的各种慢性胃粘膜炎性病变,形成一种毒存体内、气血不通的症状。

  湿疹:

  多是由消化系统疾病、肠胃功能紊乱、精神紧张,或是环境中的各种物理、化学物质刺激所引起的皮肤炎症性反应性疾病,它也是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过多的废物不能及时排出体内造成的。

  如果你出现了以上的症状,那说明你需要排毒了,人体每天都会通过呼吸、饮食及皮肤接触等方式从外界吸收“毒物”,天长日久它们在机体内蓄积,就会对健康造成危害。对于孕妇来说,这种危害更为明显。例如吸烟,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吸烟,都会影响女性的正常孕育。所以女性怀孕前都要做好排毒工作。

  排毒的方法多种多样,不管你是传统派还是时尚派,都是为了将身体的毒素排出体外,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会事半功倍,给身体一个清清爽爽的孕育环境,迎接宝宝的到来!

  便秘:

  如果你排便间隔时间多于3天或3天以上,你可能患上了便秘。按照症状不同,便秘可分为习惯性便秘和偶发性便秘两种类型。大肠形成粪便,并控制排便,是人体向外排出毒素的主要通道之一。

  如果毒存体内,影响脾胃的运行,造成大肠的传导失常,导致肠道不通而发生便秘。长期便秘,粪便不能及时排出,会产生大量毒素堆积,这些毒素被人体吸收,会继发肠胃不适、口臭、色斑等其他症状,导致人体器官功能减弱,抵抗力下降。

  胖:

  如果你的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0%,或体重指数[体重(千克)/体表面积(平方米)]大于24,就属于肥胖了。肥胖是一种营养过剩的疾病,如果长期过量食用高脂、高热量食品,体内毒素就会滋生,造成机体失衡,引发肥胖。

  患者除体弱无力、行动不便、动作时气喘、心悸、怕热多汗或腰痛、下肢关节疼痛等症状外,大多有糖、脂肪、水等物质代谢和内分泌方面的异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这些毛病孕前你出现过吗》摘要:干干净净的身体环境,对孕育健康宝宝十分有益。 孕前你出现过这些毛病吗? 皮肤搔痒: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皮肤上的汗腺和皮脂腺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出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外界的刺激、生活不规律、精...
相关文章可以直接给宝宝补充DHA吗?可以直接给宝宝补充DHA吗
葫芦丝的毛病及维修方法孕前咨询准备工作这样做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