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猫头鹰的岛

2011-02-15  | 猫头鹰 快乐岛 快乐 

  有一天猫头鹰接到一封信,是猫头鹰的舅舅老猫头鹰写给猫头鹰的,信里说:小猫头鹰,你最近在干什么,我们一起去度假吧。

  猫头鹰回信说,我很想去度假,可是我的朋友们也很想去度假,特别是小熊和小猪,他们都很喜欢去度假的。我自己拍拍翅膀飞过去就行了,小熊和小猪可不行,他们不会飞,他们得自己坐交通工具去。

  老猫头鹰后来说:那就让他们坐船到我们的快乐岛来度假,我们这里可舒服了。

  猫头鹰就跟他的朋友们说:你们谁想到我舅舅的快乐岛去玩。小熊当然想去了,小猪也想去,老虎也要去,小袋鼠对袋鼠妈妈说:妈妈,我好想到快乐岛去。袋鼠妈妈就答应了,她觉得小孩子要多出去走走,见识多一点。她就决定带小袋鼠一起去。

  朋友们自己划船去的快乐岛,划了两天才到的,猫头鹰就飞在空中指挥他们。

  老猫头鹰欢迎小猫头鹰和他的朋友们,小猫头鹰说:舅舅,我们住在哪里?

  老猫头鹰说:不好意思,台风刚刚刮过,房子都吹坏了,只能住在帐篷里了。

  小袋鼠和老虎很高兴,因为他们喜欢住在帐篷里。

  老虎特别想去探险,老猫头鹰说:好啊,那我们到隔壁的魔鬼岛去探险。可是怎么到魔鬼岛呢?那边浪很急的,船是划不过去的,可是有一个索道可以过去,不过,索道很慢很慢的,而且,风非常大,很容易把人吹翻的。

  小猫头鹰说:我倒不要紧,我能自己飞过去,可是你们怎么办?。

  老猫头鹰说:我们这里还有一个滑翔机可以用,不过只能飞过去,飞不会来的,因为风向不对,所以只能索道回来。  老虎说:我肯定是坐滑翔机过去了。

  小熊和小猪都要坐索道过去。

  老虎就坐滑翔机过去,哇,风很大,一吹就把老虎吹到了魔鬼岛,小熊和小猪就慢慢的顺着索道过去,很快,大家都到了魔鬼岛。只有小袋鼠和袋鼠妈妈没去,因为袋鼠妈妈觉得太危险了,所以不让小袋鼠去,小袋鼠很不高兴,嘴巴撅起,生了半天的气。

  除了袋鼠,胆大的胆小的朋友都去了,这魔鬼岛有什么啊?原来是有精灵,这个精灵经常作弄老猫头鹰,但是它不是坏人,只是有点淘气,是个很可爱的南瓜小精灵。

  小熊觉得这岛上也没什么特别的,就是背上老是觉得有点痒痒,他以为小猪在哈他的痒痒,小猪说,没有啊,我动都没有动过你。

  小熊:那是谁在哈我的痒痒?我好痒啊!。

  过了一会儿,老虎也在说:不要摸我的头发,小熊,你不要摸我的头发。

  小熊:我理你这么远,怎么摸得到你。小猪,你别哈我的痒痒,我好痒。

  小猪偷偷的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长的像南瓜一样的小精灵。小猪:大家快看,有精灵。

  这时,老猫头鹰飞下来说:大家注意,有一个长的像南瓜一样的精灵在捣乱。

  南瓜精灵被老猫头鹰吓走了。

  其实南瓜精灵一点也不坏,后来,大家在森林里迷路了,还是南瓜精灵带他们走出去的。

  后来,朋友们探险回来了,袋鼠妈妈都做好饭等他们回来吃,大家都玩得很高兴。晚上,睡在帐篷里,大家都兴奋的睡不着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猫头鹰的岛》摘要:可是我的朋友们也很想去度假,特别是小熊和小猪,他们都很喜欢去度假的。我自己拍拍翅膀飞过去就行了,小熊和小猪可不行,他们不会飞,他们得自己坐交通工具去。 老猫头鹰后来说:那就让他们坐船到我们的快乐岛来度假...
相关文章猫头鹰头饰最美丽的妈妈
猫头鹰抓田鼠猫头鹰找朋友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