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

2011-02-15  | 里来 金牌 袋鼠 

  小熊有很多瓶盖,都是小熊收集的,他经常把金光闪闪的瓶盖拿出来看看,想想其实这些瓶盖也没什么用处,就是挺好看的。有次,小熊想,怎么把瓶盖派上用场呢?有了,我可以把瓶盖做成金牌,发给朋友们。谁做了好事就到我这里来领金牌,看谁的金牌多。于是小熊做了好多块金牌。

  小熊找到小猪:小猪,我现在有好多金牌,如果你做了好事就到我这里来领一块金牌。

  小猪:那不是体育成绩好的才有金牌吗?我们做好事也要得金牌的吗?。

  小熊:我们之间只要谁做好事,就能得金牌。

  小猪:那多好啊。

  小熊又把金牌的事告诉了老虎,告诉了兔子,告诉了袋鼠妈妈和小袋鼠,还告诉了小马。亩树林的动物们都知道了金牌的事,必须要做了好事才能得到金牌。

  时间过了一个月,没有一个人来小熊这里领金牌,这是怎么回事?。

  小熊问小猪:大家都没做好事吗?怎么没人来我这里领金牌?。  小猪:大家都觉得做了好事不留名,这样做好事才有意义。如果为了拿金牌而去做好事,太没有意义了。

  小熊就动脑筋了,对小猪说:如果别人为你做了好事,你就到我这里拿一面金牌,去给为你做好事的人,告诉别人你为我做的事很有意义。

  小猪又告诉了亩树林的朋友们这件事。

  后来,小猪就来拿金牌了,他说:袋鼠妈妈今天帮我缝了衣服,我想要拿一面金牌送给她,我好感激她。

  小熊就给了小猪一面金牌,小猪很高兴的拿金牌去挂在了袋鼠妈妈的脖子上。

  老虎也来问小熊要金牌,小熊问他:你这面金牌想给谁?。

  老虎:猫头鹰大叔帮我解答了一个很复杂的问题,我很感激他,想给他一面金牌。

  于是,小熊也给了老虎一面金牌。

  这样,每个好朋友都在帮助别人做好事,每个人都得到了金牌。最后,连小熊也得到了金牌,小熊也在为别人做好事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金牌》摘要:诉了兔子,告诉了袋鼠妈妈和小袋鼠,还告诉了小马。亩树林的动物们都知道了金牌的事,必须要做了好事才能得到金牌。 时间过了一个月,没有一个人来小熊这里领金牌,这是怎么回事?。 小熊问小猪:大家都没做好事吗?...
相关文章金牌猪手奥运教案:我最崇拜的金牌人物
我最崇拜的金牌人物贵溪9名儿童获华人跆拳道赛大奖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