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的狮王

2011-01-10  | 狮王 草长 癞痢 

  一只狐狸慌慌张张地向正在午睡的狮王报告:“大王,大事不好了,要出祸事了!”

  狮王睁开惺忪的睡眼问:“啥大事?天塌下来了吗?”

  狐狸说:“天倒没塌下来,是地上的草出事了!”

  “地上的草咋啦?今年不是风调雨顺的吗?”

  “不关气侯的事,是老鼠到处打洞,还在地下啃食草根。草原上的草现在就像癞痢头上的头发——稀稀拉拉的没几根。”

  “哦,就这点小事呀!我们吃肉又不吃草,你操那份闲心干嘛呀?”

  “草长不好食草动物吃啥?它们饿死了,我们还有肉吃吗?”狐狸着急地说。

  狮王伸了个懒腰不耐烦地说:“真是个蠢才,死了不也是肉吗?不一样可以吃吗?还省事呢!我说你就别在这里杞人忧天了,该干嘛干嘛去,别忱误我睡觉!”

  狐狸没办法,又去找狼帮忙。几只狼正围着一只羊羔大快朵颐地撕扯着。头狼听了狐狸的话后抬起头说:“你没看见我的日子过得挺滋润吗?你又不吃大动物,操那份闲心干嘛呀?”

  狐狸愤愤地说:“到时食草的都死了我看你还怎么滋润!”

  几个月后,狐狸的话变成了现实。草原上到处都是一具具的白骨,食肉者也相继倒毙在地。看着奄奄一息的狮王,狐狸生气地说:“哼!果腹之物能是小事?早点重视不就没有这场大灾难了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饿死的狮王》摘要:说。 狮王伸了个懒腰不耐烦地说:真是个蠢才,死了不也是肉吗?不一样可以吃吗?还省事呢!我说你就别在这里杞人忧天了,该干嘛干嘛去,别忱误我睡觉! 狐狸没办法,又去找狼帮忙。几只狼正围着一只羊羔大快朵颐地撕...
相关文章狐狸的诡计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音乐] 狮王进行曲
狮王的生日大班音乐:《狮王进行曲》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