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冷了

2011-01-01  | 瓜子 一包 放进 

  我前几天买了一包瓜子放家里,老婆看我几天都没有吃,于是她就说了句(由于这天天气十分寒冷):“老公,你再不吃你的瓜子,都冷了。”我奇怪的望着她,我两都笑了。

  搞笑挪碗

  一天,我和老婆都不想炒菜,幸好还有剩菜,我叫老婆连碗放锅里热下就OK了,老婆先把大碗放进去,然后又试着把小碗也放进去,可是没放下,这时她又把大碗挪动了一个方向,可还是放不下,我看到她可爱的样子和笨拙的动作,都笑弯了腰,说:“老婆大人,你不知道锅和碗都是圆的吗?再怎么挪都是一个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瓜子冷了》摘要:就说了句由于这天天气十分寒冷:老公,你再不吃你的瓜子,都冷了。我奇怪的望着她,我两都笑了。 搞笑挪碗 一天,我和老婆都不想炒菜,幸好还有剩菜,我叫老婆连碗放锅里热下就OK了,老婆先把大碗放进去,然后又试着...
相关文章玩吐西瓜子的游戏体验刷画的乐趣(原创)
瓜子壳的画小班美术活动:瓜子壳的画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不喜欢她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安眠药 Sleeping Pills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热胀冷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我的汤里有一只死苍蝇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汤姆是个小孩
儿童双语幽默故事 老板最大
双语幽默 谁发现了澳大利亚(5则)
双语幽默 是你爸爸帮你做的作业吗(5则)
双语幽默小故事 帮我穿过这个骑士
双语幽默小故事 企鹅和动物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