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语音儿童手机,儿童成长的伙伴

2010-12-17  | 语音 儿童 智能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澳大利亚、日本等发达国家,儿童手机拥有率高达25%。而在我国,儿童手机市场才刚刚起步,其市场规模巨大,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智能语音儿童手机以其充满个性、讲究实用、安全益智等功能亮点,必将赢得广大家长的追捧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贴心、保障。智能语音儿童手机为家长监护孩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它具有语音闹钟、语音报时、语音提醒等一系列功能,成为了小朋友日常生活的鈥溙拟澬≈郑Vに敲刻焐钣刑醪晃伞⒔】涤行颉M保页た梢酝ü悄苡镆羰只系腉ps定位功能,随时了解孩子的动态及所处的具体位置,极大满足了家长对孩子的监护需求。

  方便、实用。智能语音儿童手机改变了传统的单一按键操作模式,它能够用自然、清晰、流畅的语音播报来电、短信等信息内容,还能够进行语音播号、语音查找,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例如,收到一条短信,手机就会自动播报短信内容;收到一个来电,手机就会自动播报来电号码、来电人姓名,及来电区域等信息。如果小朋友想拨打爸爸、妈妈等人的电话,只需说出相对应存储在手机中的姓名或代号,手机就可以进行自动查找、自动呼叫。

  个性、益智。智能语音儿童手机是一款真正的个性化益智手机,它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了孩子成长、学习旅途中的鈥溞』锇殁澓外溂彝ソ淌︹潯P∨笥衙强梢酝ü只琛⑻适碌龋龀ぜ叮嘌喾矫娴男巳ぐ谩6只箍梢园镏∨笥蜒捌胀ɑ昂陀⒂铮⒋幼既范取⒘鞒┒取⒂锼俚榷喔鑫绕拦烙没У目谟锓⒁糁柿浚姓攵孕缘母慕⒁糁柿刻峁┎慰迹嬲晌诵∨笥蜒暗拟溂彝ソ淌︹潯

  随着圣诞、元旦双节临近,儿童礼物市场上又掀起了新一轮的儿童手机大战。事实上,随着手机的日益普及和个性化功能的日趋成熟,儿童手机市场早已成为众多手机厂商竞相竞争的焦点。基于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打造的儿童手机,将个性化应用和实用化需求有机整合,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在多方面拓展了儿童手机的应用范围,必将真正满足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对手机的各种需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智能语音儿童手机,儿童成长的伙伴》摘要:它能够用自然、清晰、流畅的语音播报来电、短信等信息内容,还能够进行语音播号、语音查找,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例如,收到一条短信,手机就会自动播报短信内容;收到一个来电,手机就会自动播报来电号码、来电人姓...
相关文章儿童手机喜洋洋儿童手机在深圳市场亮相
贝易儿童安全手机上市我的手机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