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

2010-11-06  | 木偶 红狐 续编 

  自从蓝鼻子小女巫把人类所有表情都送给小木偶之后,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着急,也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和关心了。小木偶开心极了,但他还是在千方百计地寻找熊警官、小兔子和那位老婆婆,想向他们说清事情的原委。偶然有一天,小木偶在大街上碰到了熊警官,小木偶向熊警官说明原委,熊警官听了,向小木偶道了歉,并帮助小木偶找到了小兔子和老婆婆解释清楚,通过小兔子和小红狐的关系,小木偶终于见到了小红狐。小木偶百般恳求,自私的小红狐始终都不愿把红背包还给他,小木偶无奈,只好把小红狐告上了法庭。

  法庭开庭了,小木偶滔滔不绝地叙述起事情的原委:“那天,我背着老木匠给我的红背包走在大街上,小红狐走过来很热情地……”听完小木偶的陈述,法官把脸转向小红狐,严肃地说:“事情是这样的吗?”“事情根本不是这样!”狡猾的小红狐撒谎还是一点儿都不脸红。法官又把视线投向小木偶,一本正经地问:“小木偶,你说的是否有证据?”“有!”小木偶正说着,熊警官便走了上来。法官说:“有什么便说什么。”熊警官便陈述起当时的情景:“当时小木偶和小红狐发生了……”法官听完,说:“好,你可以下去了。”就在法官说完的那一刻,突然之间,蓝鼻子小女巫来了,她说:“一切疑团都让这魔镜来帮我们揭开吧!”说完,魔镜便清清楚楚地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听审的人们纷纷向小红狐投去了愤怒和鄙视的眼光。

  现在就等法官宣判了,可法官还没来的急开口,小木偶却先迫不及待地喊道:“等一下。”只见他走向小红狐说:“小红狐,我把你告上法庭,并不是想报复你,我只想让你懂得以欺诈的手段谋取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是不对的,我希望你改过自新,做一个正直的人。我还要感谢小女巫,是她让我懂得了只拥有笑并不能获得真正的快乐,只有能够真正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生活才是幸福的,也只有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才能让自己永远快乐!”

  沈泳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木偶的故事”续编》摘要:偶无奈,只好把小红狐告上了法庭。 法庭开庭了,小木偶滔滔不绝地叙述起事情的原委:那天,我背着老木匠给我的红背包走在大街上,小红狐走过来很热情地……听完小木偶的陈述,法官把脸转向小红狐,严肃...
相关文章续编小木偶的故事《小木偶的故事》教学设计
人教:12、小木偶的故事 教学设计人教:12*《小木偶的故事》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