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姻中关村企业

2010-10-28  | 中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广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动漫创作基地也将落户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多媒体创意产业园内,充分利用园区提供的优惠文化政策,创作出更绿色、更适合中国少年儿童观看的民族动画,打造民族动漫品牌。

  日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姻中关村企业,在北京启动了“小喇叭”动画形象全球大征集活动。同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动漫创作基地也将落户于中关村。

  据了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小喇叭”栏目是全国第一个面向低幼儿童的广播节目,其听众对象是4-6岁的学龄前儿童。栏目自1956年9月4日开播以来,培养教育了几代中国人。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企业央广江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让陪伴了几代中国人快乐成长的“小喇叭”节目“动起来”,让“小喇叭”积累了半个多世纪的儿童故事资源与动画形象结合起来,以更加活泼、健康和亲切的方式,服务低龄儿童,“小喇叭”这个有着54年历史的中国儿童广播第一品牌栏目将“可以看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联姻中关村企业》摘要:企业央广江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让陪伴了几代中国人快乐成长的小喇叭节目动起来,让小喇叭积累了半个多世纪的儿童故事资源与动画形象结合起来,以更加活泼、健康和亲切的方式,服务低龄儿童,小喇叭这个有着...
相关文章小喇叭整整伴随了三代儿童的成长庆祝《小喇叭》开播50年
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的游戏配套小学拒收小区子弟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