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陡降,威海感冒儿童扎堆医院

2010-10-26  | 威海 威海市 感冒 

  受天气影响,山东威海市区各家医院儿童感冒患者激增。不少儿童还出现反复发烧的情况。

  25日上午,记者在市妇女儿童医院儿科病房内看到,每个病房都有因感冒发烧打吊瓶的儿童。由于病号较多,病房已经住满了,走廊内还增加了临时床位。据儿科病房的医生介绍,近几日感冒儿童突然增多,有的还出现反复发烧的症状,需要住院治疗。

  “有一个孩子因为发烧,10天内已经连续三次住院了。”儿科病房护士长宋苏萍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儿童的抵抗力较弱,对外界气温的适应能力相对较差,突然遭遇冷空气的刺激,很容易伤风感冒,治疗不彻底就会出现反复发烧的情况。宋苏萍说,当孩子出现反复发烧的情况后,家长应及时采用物理方法为其降温,如使用退热贴或进行冷敷,并定时测量体温,超过38.5℃要及时就医。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昨日山东省威海市气温急转而下,截至昨日17时,威海市区最高温度仅为9.4℃,比前一日最高的18.2℃下降了近9℃。市区最低温度在18时更是达到了8.3℃,比前一日的10.4℃下降2.1℃,不少市民都换上了厚厚的棉衣。昨天还是一个大风天,市区平均风力达到了6级,阵风达8级,而成山头的平均风力有9级,阵风达10级。昨日17时,威海市气象部门继续发布大风黄色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威海港客运站了解到,昨日至大连的客船全部取消,今日9时发往大连的客船也将取消,21时30分至大连的客船将恢复正常。威海旅游码头往返刘公岛的班轮也于昨日全天停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往返刘公岛的班轮很有可能停航,请旅客及时关注轮班信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气温陡降,威海感冒儿童扎堆医院》摘要:吊瓶的儿童。由于病号较多,病房已经住满了,走廊内还增加了临时床位。据儿科病房的医生介绍,近几日感冒儿童突然增多,有的还出现反复发烧的症状,需要住院治疗。 有一个孩子因为发烧,10天内已经连续三次住院了。...
相关文章孩子感冒不一定必需去医院威海:捐建11处“留守流动儿童活动站”
冬季儿童感冒预防最重要北京儿童医院感冒发烧出现就诊高峰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