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2010-10-22  | 奶嘴 安抚 使用 

  一、不要因为敷衍而用

  父母在忙碌的时候不喜欢孩子打扰,但千万不能因此而敷衍孩子,随意地给他们使用安抚奶嘴。

  二、挑选宝宝适用的款式

  并不是所有的安抚奶嘴都适合你家的宝宝,在选购时最好让宝宝亲自试用一下,挑选一款宝宝喜爱并用着舒服的奶嘴。

  三、熟睡后及时拿开奶嘴

  睡着吸奶嘴会给宝宝的牙齿发育和呼吸带来不良影响,所以在宝宝熟睡后必须取下。

  四、使用前后要清洗干净

  为了保证安抚奶嘴的卫生,在宝宝使用前后务必充分清洗干净,并存放在洁净的地方。

正确使用安抚奶嘴

  五、不要长期使用

  长期使用安抚奶嘴容易导致牙齿变形,所以,在宝宝2岁之前一定要让他们戒掉。

  六、不要将固定带绕在宝宝脖子上

  有的父母怕宝宝随意乱丢安抚奶嘴,喜欢在安抚奶嘴上装上固定带,此时应切记,勿将安抚奶嘴固定带围绕在宝宝脖子上,以免发生窒息的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正确使用安抚奶嘴》摘要:的卫生,在宝宝使用前后务必充分清洗干净,并存放在洁净的地方。 五、不要长期使用 长期使用安抚奶嘴容易导致牙齿变形,所以,在宝宝2岁之前一定要让他们戒掉。 六、不要将固定带绕在宝宝脖子上 有的父母怕宝宝随意...
相关文章使用安抚奶嘴应该注意7点你知道怎么给宝宝用安抚奶嘴吗
安抚奶嘴的安全使用宝宝使用安抚奶嘴7大要点
寒冷冬季给宝宝换尿布的四个技巧 让小屁屁暖暖的
宝宝打嗝怎么办 这几招帮宝宝快速止嗝
口水止不住的第一年 这样做才能远离“口水疹”
宝宝冬季手脚冰凉应注意补铁
宝宝冬季保暖一定要做好6件事
冬季天冷 宝宝洗澡注意4件事
新生儿鼻屎巧清理
宝宝皮肤的7大特点及护理方法 妈妈们赶紧收藏
这6个动作不要对新生儿做 家长要注意了
宝宝前3个月很关键 宝妈别被老一辈这些错误育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