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迷信星相学(2)

2010-10-16  |  

  这件事,使里根夫妇对杰奎莉更加迷信了。但里甘却心有余悸,因为美国总统动手术这样一件大事,竟是同一个星相学家商量后作出决定的!

  里根痊愈后回白宫,里甘建议他颁布一个公报,告诉美国人民,他已授权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法兰去伊朗,同伊朗领导人谈判,以便达成释放美国人质的决议。作为一个政治家,里根自然明白里甘建议的好意,但公开此事又不利于麦克法兰的使命,因此他犹豫了很久,对里甘说:“让我们星期一研究一下吧!”然而,当天晚上,南希却打电话给里甘说:“对你的建议,总统很欣赏。不过,目前总统不能向新闻界公布此事。因为我亲爱的朋友星相学家杰奎莉已观星象,进行了占星,星象表明,目前公布此事是不明智的。”

  1986 年,“伊朗门事件”终于被披露了,美国新闻界十分愤怒,认为里根欺骗了国会、新闻界与美国人民。里根的威信骤降,一场以对美国总统不信任为标志的危机开始了。此后,便是长达半年之久的国会调查。可见,星象学并不能真帮里根的忙。

  1987 年 1 月 20 日,里根离开医院,回到白宫。作为总统,他必须立即展开日常工作,但出院后一个月,他却呆在白宫办公室里只批阅文件。白宫一片混乱,要求会见总统的电话一个接一个……里甘应接不暇,但又不能作出安排,急得团团转。原来,星相学家杰奎莉一直未将她根据里根星象而特制的 1987 年的“星命日历”送到白宫。没有“星命日历”,里甘遂不敢贸然安排总统的日常活动,不知内情的人们又责怪他办事效率低。他心急如焚,只好一次又一次地向南希求救,请她催促杰奎莉,尽快把总统的“星命日历” 送来。

  对里根夫妇迷信星相学一事,里甘十分清楚。不过,他身为里根总统的幕僚,必须对此事守口如瓶,严加保密,以免因此而影响总统的形象。据他回忆,虽然他因此而受到人们的责难与攻击,但在白宫工作期间,他一直未披露此事。里甘离开白宫前,白宫的一位要人问他,为什么总统的日常活动表至今未搞出来。里甘说:“因为这个日常活动表过于受到总统夫人的星相学家的关心和青睐。美国的未来取决于费城的观测星象!”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