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迷信星相学

2010-10-16  | 里根 星相 大星 

  从 1966 年起,里根连任两届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任期内结识了费城著名的大星相家琼·杰奎莉。里根夫妇与杰奎莉结下了亲密的友谊,以后里根当上美国总统后,非常相信杰奎莉的星相预测,甚至达到迷信的程度。

  里根夫妇在白宫最喜欢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日历,这个日历放在白宫办公厅主任唐纳德·里甘的办公室内。从 1985 年 1 月起,里甘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仔细看这个日历,然后安排总统的日常活动与工作。这个日历与普通日历一样,它有年月日的标记,但不同的是,每月和每日的下面全有一道线条,线条是甩彩笔画的,有绿色、黄色与红色。

  这个日历就是杰奎莉应南希要求为里根专门编制的祸福吉凶预测表。她观察星象,进行占星,预测了里根一年年每月、每日、每周的星命,每月、每周、每日下面画的彩色含义各不一样。绿色线条是命星星座明亮,意味着吉月、吉周、吉日,在这个线条标志的日期内出国访问、外出演讲,甚至作出任何重要决定,都能获得成功,红色线条是命星星座昏暗,意味着凶月、凶周、凶日,在这个线条标志的日期,里根不宜外出,否则将发生灾祸、遇刺等不测事件,也不宜颁布重要决定,否则事与愿违,一败涂地;黄色线条是命星星座不明不暗,意味着无凶无吉,在这个线条所标的日期内,里根可以正常活动,外出旅行,颁布决定。

  在里根夫妇的眼里,这个日历不仅关系到总统的命运,而且也与美国国运休戚相关。因此,里根夫妇对它特别喜欢,将它交给里甘,要他根据日历所标的线条颜色,安排总统的日常活动。南希夫人对这个“星命日历”加倍关注。在凶月、凶周、凶日之时,按杰奎莉的叮瞩,在里根身上佩戴一块银,或一块铁,督促里根戴上祖母绿钻石戒指,并穿上星占规定的颜色衣服,以便驱除邪气,躲过灾祸。至于在吉月、吉周、吉日,她则让里根按照占星规定而着装、配戴戒指与矿石。

  里根夫妇相信与崇拜星相学,达到如此虔诚的程度,是在 1981 年里根遇刺之后。据传,1981 年里根遇刺的前几天,杰奎莉在费城夜观星象,忽见天空中里根的那个星座被一团黑气笼罩,昏暗不明……杰奎莉顿时大惊,立即打电话告诉南希,要她立即为里根佩带上避祸的戒指和矿石,穿上避祸的衣服,并宣称里根几天之内不能外出,否则便在劫难逃。南希当时并不十分重视杰奎莉的预测,未在规定的时间内阻止里根外出。于是,在杰奎莉发出警告后的第三天,里根便在白宫外遇刺。这一事件使里根夫妇更加佩服杰奎莉,终于达到了十分迷信的程度。

  1985 年 7 月 12 日,里根住进海军巴希斯达医院进行例行体检。医生们发现,他已身患肠癌,需要立即动手术,切除癌块。于是,一个总统医疗小组很快成立了。但何时动手术,南希却要打电话请教杰奎莉,请她观测星象,决定里根是否可以动手术?何时进行?杰奎莉打来电话,高兴地告诉南希,里根虽有劫难,但星象正常,并无大难,可以动手术。两人在电话里选定了一个“绿道吉日”。医生们为里根做手术十分顺利,手术不久里根就痊愈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里根迷信星相学》摘要:的星命,每月、每周、每日下面画的彩色含义各不一样。绿色线条是命星星座明亮,意味着吉月、吉周、吉日,在这个线条标志的日期内出国访问、外出演讲,甚至作出任何重要决定,都能获得成功,红色线条是命星星座昏暗...
相关文章里根右耳失听里根走嘴
狗火海救主人迷信的奶奶
关于伽利略的故事与成就
黄季刚辱骂胡适
老粗省长张怀芝
钓鱼竿和鱼饵
蔡锷智讨风筝
梁启超咏诗言志
王韬五岁巧应对
赵甸九岁识画值
林则徐“童年擅文”
陶澍九岁为油坊写对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