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提案制定儿童玩具等有毒金属防预法

2010-09-28  | 可溶 美国 儿童 

  2010年7月29日,美国国会提案制定2010年有毒金属防预法,禁止生产、销售或分销镉(Cd)、铬(Cr)、钡(Ba)或锑(Sb)含量超标的儿童产品。

  挑战:

  根据法案,任何人不得为销售生产、供销或分销可溶性锑、钡、镉或铬化合物超标的儿童产品。这些可溶性迁移元素的最高含量限值为:

  锑60ppm

  钡1000ppm

  镉75ppm

  铬60ppm

  (ppm:百万分之)

  备注:

  鈥湺封澲腹12岁或以下儿童穿着或使用的,并且在零售领域销售或分销的产品。

  该法案生效后90天内,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将对锑、钡、镉和铬等元素建立一个以质量/面积(units-of-mass-per-area) 为单位的测量准则。而且质量/面积单位(units-of-mass-per-area)与目前使用的ppm(partspermillion)测量标准在统计上可做比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美国提案制定儿童玩具等有毒金属防预法》摘要:5ppm 铬60ppm (ppm:百万分之) 备注: 儿童产品指供12岁或以下儿童穿着或使用的,并且在零售领域销售或分销的产品。 该法案生效后90天内,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将对锑、钡、镉和铬等元素建立一个以质量/面积(units-...
相关文章德国八成幼儿玩具含毒北京:3种不合格儿童玩具停售
加拿大修订《危险产品法案》通江暑假专查儿童玩具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