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的树叶明信片

2010-09-24  | 明信 阿布 明信片 

  小松鼠阿布喜欢收集树叶。他收集了很多树叶,有枫叶、银杏叶、梧桐叶鈥︹π翁饕欤τ芯∮小

  阿布非常珍视这些树叶,他用笔在每片树叶上细心地写上树叶飘落下来的日子,然后用珍珠线将它们穿起来,挂在窗口。风一吹,树叶就会沙沙沙地唱起歌来,像一串串美丽的风铃。

  有一天,阿布看着这一串串树叶风铃,突然觉得,这些树叶多像明信片啊,为什么我不把它们寄出去呢?

  说干就干,阿布取下一片殷红的枫叶。可是,阿布提起笔,却犯难了:该写给谁呢?

  阿布挠挠头,忽然想起前不久,一群小朋友来树林里玩,其中一个女孩非常可爱,她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辫子上还别着两只漂亮的蝴蝶结。从小朋友的嘴里,阿布得知女孩叫玲玲。

  阿布立即提笔在树叶上写上自己的祝福:

  祝玲玲身体健康,开开心心!

  小松鼠阿布

  写好后,阿布又犯难了,因为他不知道玲玲家的地址。

  阿布思索了半天,最后就写上了鈥溋崃崾这潯K龆ㄅ雠鲈似蛐砹崃嵴婺苁盏剿氖饕睹餍牌亍

  写好后,阿布把树叶明信片交给风婆婆,嘱咐道:鈥湻缙牌牛榉衬镂野咽饕睹餍牌透崃帷b

  风婆婆高兴地说:鈥満玫模晃侍狻b澦低辏钠鹑镒樱咕⒁淮担拖破鹨还煞纾虐⒉嫉氖饕睹餍牌稍读恕

  阿布看着风婆婆的背影,心里充满了期待。

  风婆婆果然神通广大,虽然树叶明信片上面没写玲玲的家庭地址,但是她很快就找到了玲玲的家。

  可是,玲玲并不在家,她生病了,正在医院呢。风婆婆立刻来到医院,把树叶明信片贴在了病房的窗玻璃上。

  玲玲一直在发高烧,她已经住了好几天院了,却一直没有好转。玲玲的爸爸妈妈都急坏了,玲玲也很着急,她多希望自己快点儿好起来,好早点跟小朋友们去玩啊。

  这天,当玲玲睁开眼睛的时候,忽然发现窗玻璃上有一张树叶明信片,她赶紧叫妈妈打开窗户把树叶明信片拿进来。虽然她并不认识小松鼠阿布,但看到这份真挚的祝福,她十分惊喜,病很快就好了。

  出院后,玲玲亲手做了一张明信片,写上:

  祝小松鼠阿布幸福快乐!

  玲玲

  玲玲将明信片放在窗台上,风婆婆看到了,很快把明信片卷起来,送到阿布家。阿布收到玲玲的明信片之后,兴奋得手舞足蹈,捧着明信片亲了又亲。

  这次意外的成功,给了阿布很大的勇气,他决定再给树林里另外一位叫韦德的小朋友寄树叶明信片。于是,阿布又取下一片杏黄的银杏叶,在上面认真地写道:

  祝韦德开心快乐,心想事成!

  小松鼠阿布

  写好后,阿布还在旁边画上两只可爱的小鸟,然后托风婆婆将树叶明信片送给韦德。

  这时,韦德正坐在家里的阳台上伤心呢。原来,韦德的爸爸和妈妈吵架了,妈妈气得离家出走了,韦德苦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阿布的树叶明信片》摘要:,阿布看着这一串串树叶风铃,突然觉得,这些树叶多像明信片啊,为什么我不把它们寄出去呢? 说干就干,阿布取下一片殷红的枫叶。可是,阿布提起笔,却犯难了:该写给谁呢? 阿布挠挠头,忽然想起前不久,一群小朋...
相关文章大班社会教案:制作明信片世博明信片
制作活动——感觉真好[小说]帮忙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