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孩子与滨城爱心市民结成了对子

2010-08-16  | 滨城 铁岭市 铁岭 

  从8月14日起至20日,市希望办与本报联合启动抗洪救灾紧急劝募行动,100名铁岭市西丰县鈥7路20鈥澓樗现厥茉盅潜敬涡卸脑韵蟆J邢M熘魅握郧扛嫠呒钦撸14日、15日两天,市希望办工作人员没有休息,共接收现场爱心捐助近2万元,30多个灾区孩子与滨城爱心市民结成了对子。工作人员两天来还接到多个市民的咨询电话。

  赵强说,除了现场捐款外,市民可通过邮局、银行或网银捐款,捐款请注明鈥溈购榫仍肘潯=裉欤ü示帧⒁谢蛲柚目钕罱玫酵臣啤1敬稳澳夹卸凑彰咳500元的资助标准,结对救助受灾学生;也可以捐款救助受灾地区学校。

  捐款户名: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户行:大连银行沙建支行捐款账号:802301209005733捐款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南山街10号捐款热线:39801111

  市希望办与本报联合启动的抗洪救灾紧急劝募行动受到滨城爱心市民的广泛关注。虽然是周末,市希望办工作人员仍然很忙碌,共接收现场爱心捐助近2万元,30多个灾区孩子与滨城爱心市民结成了对子。

  听说市希望办与本报联合启动抗洪救灾紧急劝募行动,资助100名铁岭市西丰县鈥7路20鈥澓樗现厥茉盅91岁的大连老义工第一个来到希望工程办公室,拿出1万元钱对口捐助20名受灾地区的学生。她说,她就想帮帮这些穷孩子,但坚决不留姓名。市民刘明浩即将赴日留学,他也来到希望办捐出 1000元留学补助金,与两名受灾地区学生结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灾区孩子与滨城爱心市民结成了对子》摘要: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南山街10号捐款热线:39801111 市希望办与本报联合启动的抗洪救灾紧急劝募行动受到滨城爱心市民的广泛关注。虽然是周末,市希望办工作人员仍然很忙碌,共接收现场爱心捐助近2万元,30多个灾区孩子...
相关文章湖州“爱心妈妈”关爱灾区儿童天津:开通为灾区捐赠爱心包裹的“绿色通道
儿童剧《狼鸭父子兵》为地震灾区筹集善款城乡儿童结对交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