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时尚、百搭、个性、健康的童装世界(2)

2010-05-12  |  

  【背景资料】

  浙江太子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05年10月太子龙控股集团投资数千万所成立。专业从事卡通影视项目制作及儿童服饰连锁经营。秉承“创意、创新、创造”的战略思想,在前期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中国原创动漫产业的发展之路,积极探索中国动画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并提出了“用品牌支撑动漫 动漫服务品牌”的经营方针。确立了以龙太子的卡通形象产品线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将“龙太子成长世界”作为专卖店体系,将龙太子俱乐部作为会员营销体系,创立整合创意产品,传统渠道和信息平台三大产业,打造“IT商业模式”的发展战略。

畅游时尚、百搭、个性、健康的童装世界(2)

  自2008年6月29日央视少儿频道推出大型动画系列片《龙脉传奇》以来,“龙太子”的卡通形象已鲜活地跳入广大少年儿童的眼中。之后,全国280多家电视台开始相继播放该片,全国200多个公交车口及移动电视也持续播放。“龙太子”的卡通品牌已带动动漫研发制作团队和童装研发、设计、制作、营销团队1000多人的就业岗位,并且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

  公司现除龙太子童装外,还衍生了其他系列的产品。如玩具系列:毛绒系列公仔,龙生九子系列公仔,奥运系列公仔,龙太子印章等。还有书包系列、笔记本系列、笔盒、笔袋、铅笔、尺子、橡皮、画板等文具系列。水壶系列、手表系列等时尚生活系列。

畅游时尚、百搭、个性、健康的童装世界(2)

  龙太子的品牌精髓是“动漫与服饰的完美对接”,它一直秉承着“做孩子最爱的,做最适合孩子的”品牌使命。它以品牌支撑动漫,以动漫服务品牌,以动漫产业优势来宣传及推广龙太子品牌形象,再依靠龙太子童装、衍生产品等实业支持民族卡通明星龙太子的茁壮成长。多样化衍生产品的辅助,龙太子成长世界货品陈列采取80%龙太子童装,20%龙太子衍生产品的高度差异化开店模式,以一流的终端形象、高品质的服务、适宜的价格引领国内消费者童装品牌的消费新概念。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