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的饭碗

2010-04-22  | 拍手叫好 猴儿 新教 

  教练对小猴儿说:“昨天来了一个马戏团,抢了我们的饭碗。你知道原因在哪儿吗?”

  小猴儿摇摇头。

  教练说:“我告诉你,因为那个小猴儿比你耍的更好,而且比你更聪明,甚至还说你的坏话。”

  小猴儿气极了,叽叽喳喳的叫起来。

  “但是你比它强壮,你完全可以杀了它。”

  小猴儿气急败坏的去找那只猴子去了,从观众头顶跳过,与那只猴撕打在一块。

  人们以为这是新教练的安排,或许已经有人知道了它们之间的纠葛,都拍手叫好,而且把钱扔向它们。

  教练挤进来,与新教练一起在地上捡钱。直到钱捡完的时候,教练才把怒气犹盛小猴儿抱起来,向新教练说:“明天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猴子的饭碗》摘要:猴儿摇摇头。 教练说:我告诉你,因为那个小猴儿比你耍的更好,而且比你更聪明,甚至还说你的坏话。 小猴儿气极了,叽叽喳喳的叫起来。 但是你比它强壮,你完全可以杀了它。 小猴儿气急败坏的去找那只猴子去了,从...
相关文章一年级趣味数学:猴子背香蕉三年级奥数:每只猴子得到几粒花生?
小猴子踢足球猴子的自尊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