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下发《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

2010-01-19  | 石家 儿童 卫生 

  近日,石市卫生局下发《石家庄市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0~36月龄的儿童可以免费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3次免费血常规检查。

  《规范》要求在新生儿出院后1周内,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新生儿家中进行随访,同时进行产后访视。

  据了解,3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在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享受8次随访,随访服务包括为儿童进行体格检查、生长发育和心理行为发育评估等。在儿童6~8、18、30月龄时,还将分别进行1次血常规检测,并对发现有轻度贫血儿童的家长进行健康指导。

  即日起,0~36月龄的儿童可以免费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3次免费血常规检查。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局下发《石家庄市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要求在新生儿出院后1周内,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新生儿家中进行随访,同时进行产后访视。

  鈥3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在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享受8次随访。鈥澥形郎指居状ΥΤね踅ň担娣梅癜ㄎ刑甯窦觳椤⑸し⒂托睦硇形⒂拦赖取T诙6~8、18、30月龄时,还将分别进行1次血常规检测,并对发现有轻度贫血儿童的家长进行健康指导。

  另外,石家庄市孕妇在怀孕12周前、16~20周、21~24周、25~36周、37~40周,也可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进行一般体检、妇科检查和血常规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石家庄市下发“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摘要:长进行健康指导。 即日起,0~36月龄的儿童可以免费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3次免费血常规检查。 近日,石家庄市卫生局下发《石家庄市0~36个月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要求在新生儿出院后1周内,乡镇卫...
相关文章石家庄:“儿童友好家园”结友谊保护流动儿童权利项目试点完成
加强未成年人心理教育石家庄全面启动预防甲流应急预案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