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至35月龄儿童小剂量接种甲流疫苗

2010-01-15  | 月龄 接种 疫苗 

  卫生部建议将6月龄至35月龄儿童也列入甲流疫苗接种人群,并采用小剂量、2剂次免疫程序进行接种。

  据悉,卫生部根据我国该年龄组甲流疫苗临床试验安全性结果,参考前期3岁至11岁年龄组甲流疫苗临床试验结果及其他国家6月龄至35月龄儿童甲流疫苗应用情况,就该年龄组儿童接种甲流疫苗提出四点指导意见:

  二是根据目前我国甲流疫苗的包装规格,15微克/0.5毫升包装的疫苗只能用于1剂次(7.5微克/0.25毫升)接种,30微克/1毫升包装疫苗可用于3剂次(每剂次7.5微克/0.25毫升)接种,剩余部分不得使用。三是各地卫生部门和接种单位应遵循鈥溨椤⒆栽浮⒚夥砚澋脑颍细癜凑铡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的要求,对6月龄至35月龄儿童实施疫苗接种。四是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加强6月龄至35月龄儿童接种甲流疫苗后相关安全性资料的收集与分析,开展安全性监测与评价。

  一是建议将6月龄至35月龄儿童列入我国甲流疫苗接种人群,采用7.5微克、2剂次免疫程序,2剂次间隔21天至28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6至35月龄儿童小剂量接种甲流疫苗》摘要:、自愿、免费的原则,严格按照《2009年秋冬季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和《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的要求,对6月龄至35月龄儿童实施疫苗接种。四是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加强6月龄至35月龄儿童接种甲流疫苗后...
相关文章切记!儿童接种的时间儿童常用疫苗接种流程
疫苗接种时间得规范儿童计划内、外免疫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