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儿童资讯荟萃

2009-11-05  | 迪斯 白马 迪斯尼 

  杭州将推动漫主题乐园

  4年之后,上海将建成迪斯尼主题乐园。记者了解到,其实杭州也将有一家充满本土特色的动漫园鈥斺敯茁砗魈夤啊

  杭州动漫企业的主管单位杭州节展办主任汪之玫透露,杭州白马湖动漫主题园的建设已经进入论证程序,计划用两到三年时间建成,届时与周边的整个白马湖创意生态城一起,形成集研发、教学、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动漫乐园。

  杭州白马湖动漫乐园将与上海迪斯尼有明显区别,形成错位经营。汪之玫介绍,这家动漫园将突出杭州城市特色、推动本地动漫产业,比如将会以中南等当地企业的动漫产品为主打。

  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内还拥有动漫小镇、动漫特色街等,并将建设一个国内外最新、最全、规模最大的中国动漫博物馆,再现国内外几十年动漫史上的精彩瞬间和代表性场景。2010年中国国际动漫节也将在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举办。

  整个创意城将是一个以动漫为主题的旅游综合体,汪之玫分析说,凭借杭州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旅游氛围,前景将非常不错。因为经营特色不同,也并不会和上海迪斯尼形成冲突,相反会形成良好的互动格局。

  为何儿童也易发生骨折?

  前天,8岁的阳阳在家里沙发上来回跳着玩时,不慎摔在了地上,疼得他大哭大叫,到医院一检查,竟然是右腿骨折。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医师郭永成介绍说,与以往相比,如今儿童骨折病例明显增多,意外伤害是儿童骨折增多的一大原因;还有,脆骨病、纤维囊性变等疾病也会导致儿童骨折;另外,现在孩子普遍长得比较快,再加上很多孩子饮食不均衡,对骨质发育有不良影响,补钙不及时就容易发生骨折。

  郭永成说,孩子饮食应当注意多样化和均衡化,如果孩子睡觉时出现关节疼痛、四肢乱伸等症状,家长要及时给孩子补充钙质、维生素D和水果、蔬菜及肉奶蛋制品。平日多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骨骼强壮和钙质吸收。

  重度残疾儿童将有学籍

  明年,北京市没有独立特教学校的区县必须设置,还将为送教上门的义务阶段重度残疾儿童少年建立学籍。昨日,北京市第四次特殊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小木偶的三滴泪》票房将捐给鈥湴油拟

  由海峡两岸倾力打造、爱佑华夏慈善基金会鼎力支持的亲子童话剧《小木偶的三滴泪》日前在解放军歌剧院成功首演,主办方表示,三天五场演出的全部票房将捐给鈥湴油拟澫钅浚糜谥Ц镀独Ъ彝ハ忍煨孕脑嗖』级氖质醴延谩

  该剧是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的第八部舞台剧作品,导演李明华为台湾著名儿童剧团鞋子实验剧团团长,这也是她与动动鞋子剧团的第八次合作。《小木偶的三滴泪》以生命与友谊为主题,为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个身患心脏病的小女孩儿为了得到一个朋友与魔鬼交换条件的故事。看过首演的小观众们纷纷为女主角爱丽莎和小木偶的友情所打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女老师竟逼孩子喝尿

  7岁的小辉调皮捣蛋,将撒的尿放入喷水玩具,跟同学打闹,将尿喷到了同学脚上,孩子就告诉了老师。姓崔的女老师竟逼小辉将瓶里的尿喝掉,还告诫小辉鈥湵鸶依锎笕怂担裨蜃崮汊潯:⒆铀担衡湶缓龋鲜吞甙场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091105儿童资讯荟萃》摘要:动漫产业,比如将会以中南等当地企业的动漫产品为主打。 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内还拥有动漫小镇、动漫特色街等,并将建设一个国内外最新、最全、规模最大的中国动漫博物馆,再现国内外几十年动漫史上的精彩瞬间和代表性...
相关文章儿童维生素A中毒与不足孩子常听音乐的好处
孩子常听音乐能变漂亮孩子经常听音乐可变漂亮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