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家庭教育万堂宣讲进村活动

2009-07-18  | 杭州 家庭 教育 

  昨日上午,杭州市“家庭教育万堂宣讲进村(社区)活动”启动仪式暨《现代家庭教育指导策略》首发仪式在江干区九堡镇三卫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翁卫军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项勤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我市一直将家庭教育工作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此次开展以“热爱祖国、亲子携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万堂宣讲进村(社区)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普及家庭教育科学知识,更新家庭教育观念,提高家长素质和自主教育的能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通过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把我市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基层,从而使我市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整体水平有一个新的提高。活动也动员广大家长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参与家庭教育知识的学习和普及活动,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培养社会有用之才作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杭州市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先进。金佳凯等10名儿童被授予杭州市优秀农村“留守儿童”称号,吴连妹等10人被授予杭州市优秀代理家长称号。同时,还举行了《现代家庭教育指导策略》一书的首发和赠书仪式。据悉,该书是由我市家庭教育领导小组邀请一批全国、省市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编撰而成,内容涉及现代家庭教育指导策略,现代家庭教育指导的目标与内容、中小学生家庭教育指导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杭州家庭教育万堂宣讲进村活动》摘要: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为培养社会有用之才作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杭州市家庭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表彰了一批先进。金佳凯等10名儿童被授予杭州市优秀农村留守儿童称号,吴连妹等10人被授予杭州市优秀代理家长称号。同时...
相关文章黑龙江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手册》学习活动亲子教育的价值
沈阳市儿童活动中心正式成立心系好儿童探索之旅启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