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儿童之家”已沦为贩卖华裔幼童集散地

2009-05-08  | 希斯 华裔 贩卖 

  英国传媒揭露,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附近一个“儿童之家”,已沦为贩卖华裔幼童集散地。犯罪集团近年疑利用“儿童之家”设施作“交流中心”,贩卖华裔儿童,3年来已有77名华裔儿童失踪。英国首相布朗已下令调查。

  据报道,政府秘密文件披露,指边境官员在希斯罗机场见到落单的华裔儿童后,会把他们送到附近一间有59张床的儿童之家看护,但有很多小童却在几天或几周内失踪。文件显示,自2006年3月起,已有77名华裔儿童失踪,当中10人跳窗逃走,一些在火警演习中失踪,另一些更只是走出门口,就上了在外等候的汽车离去。

  负责儿童之家运作的伦敦机构说,这些小童的失踪是“经犯罪团伙策划和组织”。文件指,这些失踪儿童都经由一个国际网络被贩卖。报道见报后,布朗矢言政府将全力调查事件。他说,“贩童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和不人道的,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制止贩卖儿童的行为……我们已要求其他国家协助打击贩卖儿童”。当局已要求地方部门“特别警惕”,防止无人陪伴的小童落入蛇头之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伦敦“儿童之家”已沦为贩卖华裔幼童集散地》摘要:的失踪是经犯罪团伙策划和组织。文件指,这些失踪儿童都经由一个国际网络被贩卖。报道见报后,布朗矢言政府将全力调查事件。他说,贩童是完全不可接受的和不人道的,我们会尽一切所能制止贩卖儿童的行为…&h...
相关文章英国首相布朗:阻止儿童贩卖犯罪活动3岁以下幼童勿过早食虾蟹海鲜
兰州建成留守儿童之家辽宁150所“儿童之家”将建成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