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儿童专用GPS手表

2009-01-09  | 英国 斯蒂夫 可通 

  英国Lok8u公司推出了一款专门为儿童设计的GPS定位手表Nu.M8,这款产品使用了全球卫星定位技术,与汽车导航系统十分相似,可精确追踪儿童行踪。

  现在,越来越多的英国家长为孩子的安全感到忧虑,他们不再让孩子走路或乘巴士上下学,而是亲自开车接送,能到公园中玩耍的儿童数量更是少之又少。近期的报告指出,大约有1/4的8岁至10岁儿童从未在无家长的监护下到户外玩耍,有1/3的家长甚至不允许8岁至15岁的孩童在无监管的状况下到屋外或花园外游玩,而Nu.M8手表的出现将有效改善这一现状。

  Nu.M8手表内置GPS模块,可安全覆于儿童手腕之上。当其被强行摘除时,Nu.M8将自动发出警报,家长在输入“wru(你在哪里)”或者点击相关页面上的“你在哪里”后便可通过谷歌地图对孩子的位置进行追踪,获取儿童所在的街道地址和邮政编码等细节。

  此外,Nu.M8还可提前预设一个“安全区域”,当孩子超出这个范围时,该手表将把警告信息发送至家长的手机或电脑,提醒家长注意,从而确保孩子的安全。

  Lok8u公司的斯蒂夫?塞尔蒙表示,推出Nu.M8手表的主要目的就是还给孩子自由之身,也能让家长随时、随地知晓孩子的行踪,真正做到时时放心。

  英国Kidscape儿童慈善机构的负责人米歇尔?埃利奥特对这款儿童定位手表却持保留态度。她说:“能保证儿童安全的产品固然值得赞赏,但这个世界真的不安全到需要用定位手表来追踪孩子的行踪么?我不这么认为。”

  这款产品将于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0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与世人见面,今年春季在欧洲与美国上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英国推出儿童专用GPS手表》摘要:使用了全球卫星定位技术,与汽车导航系统十分相似,可精确追踪儿童行踪。 现在,越来越多的英国家长为孩子的安全感到忧虑,他们不再让孩子走路或乘巴士上下学,而是亲自开车接送,能到公园中玩耍的儿童数量更是少之...
相关文章GPS防犯罪定位产品进儿童必备用品单新品TR-101儿童手机即将上市
[作文]爸爸加汽油英国:儿童专用手机惹争议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