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睡觉会让宝宝晚上迟睡吗?

2008-10-22  | 小宝 睡觉 下午 

  也许不会。专家认为,对于大多数学龄前儿童来说,下午睡上一两个小时不会影响他们晚上的睡眠。而且多数情况下,事实恰恰相反,白天不睡觉的小宝宝往往会因为过度兴奋而导致晚上难以入睡。

  一般孩子到了4、5岁的时候白天的小睡会渐渐开始影响晚上的睡眠。下午睡觉会使他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不觉得疲倦,以至不容易入睡。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让白天的睡眠提前或者干脆不让他白天睡觉,更不能让孩子晚上睡得很晚。其实也不必让孩子完全,弃下午休息的这段时间,可以让他安静的度过,比如让他读故事书,听音乐或者画画,一样可以打到休息放松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下午睡觉会让宝宝晚上迟睡吗?》摘要:般孩子到了4、5岁的时候白天的小睡会渐渐开始影响晚上的睡眠。下午睡觉会使他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不觉得疲倦,以至不容易入睡。在这种情况下,最好是让白天的睡眠提前或者干脆不让他白天睡觉,更不能让孩子晚上睡得...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快速入睡给宝宝喂奶时间表
给宝宝喂奶作息时间表范例新生儿作息时间表范例
幼儿一日生活皆课程
幼儿园跟进式区域活动的实践与研究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大班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
音乐在体育活动中的运用
幼儿园区域活动中材料的投放
浅谈教师对幼儿行为的正确评价
科学活动促进幼儿主动学习
自制布艺器械在户外活动中的有效应用
在棋类活动中培养幼儿的社会**往能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