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爸爸要趁早(3)(4)

2008-10-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  

  “蓝天”说,几个兄弟姐妹中,他是家里的老大,从小家里管束很严格,感觉一点都不自由,所以,结婚前他就和老婆商量,趁着年轻好好玩几年吧,一早要了小孩,简直就是给自己戴上枷锁。结婚之后,蓝天和妻子几乎玩遍了全国各地。“说心里话,我俩都觉得要不要小孩无所谓,主要是父母老念叨,所以还是要一个吧。”

  至于会不会担心父母年龄大对孩子健康有影响,蓝天说,没什么可担心的,“我平时很爱运动,身体很棒,年龄大点也没关系。就是老婆辛苦点,30多岁挺着大肚子,最后挨了一刀才生下来。”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