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准备让你孕健康宝贝(2)

2008-10-15 太平洋女性网  |  

  3、最佳受孕季节:

  一般来说夏末秋初是最佳季节。因为此时是收获的季节,各类新鲜蔬果上市,准妈妈可获得丰富的营养,有利于胎儿生长;且此时风疹、流感、流脑等流行性病毒感染的发病率较低。

  4、最佳受孕日期:

  要想成功受孕,就要把握自己的排卵期。如月经周期正常,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左右;如月经不正常,可测基础体温,也可B超监测排卵。

  5、最佳受孕地点:

  准妈妈和准爸爸都熟悉、温馨舒适的地方,这样可以彻底放松,所以,最佳地点在自己的家里。

  6、最佳受孕状态:

  夫妻双方的健康、情绪都达到最佳状态时才是最佳受孕时刻。情绪即双方注意情感的交流,让浓浓的爱意始终荡漾在彼此的心间,切不可在情绪不稳定的情况下勉强受孕,不利于优生优育。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