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增加 做父亲的机会减小

2008-10-15 竞报  | 体重 增加 不育 

  据报道,体重增加可能会显著降低男性成为父亲的机会。众所周知,肥胖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然而现在的一项研究发现,肥胖让男性不育的风险上升水平超过了三分之一。

  一项对25000多对夫妇进行的研究发现,临床上被划分到肥胖行列的男性,比正常体重的男性出现不育的可能性高36%。被划分到超重行列的人出现不育的可能性增加了20%。

  专家认为,肥胖通过降低男性荷尔蒙———睾酮的水平,影响男性生殖能力。研究人员总结说:“男性的体重增加可能导致人体生物学发生改变,从而减少了他们的生育机会。如果这种改变发生了,并且影响结果是可逆的,当他们的体重减少时,生育能力就会得到改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体重增加 做父亲的机会减小》摘要:,临床上被划分到肥胖行列的男性,比正常体重的男性出现不育的可能性高36%。被划分到超重行列的人出现不育的可能性增加了20%。专家认为,肥胖通过降低男性荷尔蒙———睾酮的水平,影响男性生殖能力。研究人员总结...
相关文章整个孕期准妈妈会增重多少?孕妇体重的控制
子女身材高矮随父 胖瘦随母父母的体型影响孩子健康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