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出书纪念小学毕业

2008-07-11  | 出书 同和 题材丰富 

  小学六年级毕业,就要升入初中读书了。百花小学六年级毕业生翁同和为了纪念自己的小学生活,从自己6年写的作文里面挑选出60篇文章,出了一本书。

  翁同和是福田区百花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生,平时好动,喜欢各种球类运动,数学成绩优秀。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作业要写日记,一篇一篇地写下来,逐渐地,他就迷上了写作,一写就是6年,作品达上百篇。内容包括日记、游记、随感等,题材丰富。

  今年5月临近小学毕业,在思考了几个晚上之后,翁同和决定向爸爸说明自己想出书作纪念的想法,翁父听后觉得这个想法很好。毕业返校的时候,翁同和将自己的书带回母校,学校老师为翁同和举办了简单的赠书仪式。当同学看到他的书后,都十分惊讶和兴奋。

  翁父告诉记者,这次儿子出书花费13000元,出了200本书。当记者问其这样做是否值得,他认为,这能够从正面鼓励儿子学习,从这方面来说,是值得的。“这是我给儿子的毕业礼物,也是儿子送给学校、同学们的毕业礼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3岁少年出书纪念小学毕业》摘要:的小学生活,从自己6年写的作文里面挑选出60篇文章,出了一本书。 翁同和是福田区百花小学六年级的毕业生,平时好动,喜欢各种球类运动,数学成绩优秀。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老师布置作业要写日记,一篇一篇地写下来,...
相关文章大班社会:毕业纪念册大班美术活动:好朋友纪念册
小班主题:成长的喜悦中班主题:快乐成长同分享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