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恩负义小杜鹃

2008-03-13  | 忘恩 天飞 一意 

  画眉就要做妈妈了,她衔来树枝和泥土筑了一个又暖和、又结实的巢。

  杜鹃也要做妈妈了,可她什么准备也不做,整天飞到西来飞到东,看谁的巢筑得好。

  鈥溕掷锸嫉某仓煤茫腿盟嫖曳醯昂美玻♀澏啪樾睦锎蚨酥饕猓阆蚧嫉某卜扇ァ

  鈥溎愫冒。迹♀澏啪樽龀鍪智兹鹊难樱溛姨的阏诜跣』迹屠纯纯茨恪b

  鈥溞恍荒悖♀澔家恍囊灰獾胤醯埃馐焙蛘娌辉敢庥兴创蛉潘

  鈥溎阒某舱媸瞧良耍夷芙タ纯绰穑库

  听到杜鹃赞美自己筑的巢,画眉的心里喜滋滋的。她不由自主地走出巢来。请杜鹃进去了。

  杜鹃学着画眉孵蛋的样子,蹲下身子:鈥湺嗝词娣。∪梦叶啻粢换岫b

  过了好一会儿,杜鹃才从巢里走出来。

  她并不和画眉告别,心满意足地飞走了。

  画眉接着孵蛋,她没有发现,在她翅膀下面多了一个杜鹃蛋。

  孵蛋的日子过得真慢哪:好不容易等到这一天,画眉听到翅膀底下有啄蛋壳的声音。

  鈥湴。”Ρχ沼诔鍪懒耍♀澔及涯侵黄瓶堑牡耙频矫媲埃∧竦哪源炝顺隼矗鲎藕闷娴难劬Γ魄疲魍咕⒌叵蛏险踝派碜印;悸杪璋镏隽说翱牵

  鈥溓疲〖一锍さ枚喟簦♀澦劝乜醋潘牡谝桓龊⒆樱米焓崂碜潘质致业挠鹈

  这只小鸟的个儿比一般刚出壳的小鸟要大得多。画眉妈妈哪里知道,她的第一个孩子竟是小杜鹃。

  过了几天,另外三只蛋也破壳了。画眉妈妈非常辛苦,每天早出晚归,为她的四个孩子找吃的,小杜鹃的胃口特别好,他总是吃不饱。为了独占他弟弟妹妹的食物,有一天,他趁画眉妈妈出去觅食的时候,狠心地将三只小画眉推出巢外。

  失去了三个孩子的画眉妈妈,把爱全给了小杜鹃。她宁愿自己挨饿,也要把食物省给小杜鹃吃。

  小杜鹃一天天成长起来,画眉妈妈却一天天地衰老下去,当她再也飞不动的时候,小杜鹃却展开长硬的翅膀,永远地离开了她。

  画眉妈妈伤心极了,她不愿相信,自己千辛万苦抚养大的孩子,不过是一只忘恩负义的无情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忘恩负义小芭鹃》摘要:进去了。 杜鹃学着画眉孵蛋的样子,蹲下身子:多么舒服啊!让我多呆一会儿。 过了好一会儿,杜鹃才从巢里走出来。 她并不和画眉告别,心满意足地飞走了。 画眉接着孵蛋,她没有发现,在她翅膀下面多了一个杜鹃蛋。 ...
相关文章忘恩负义的无情鸟浪子回头
忘恩负义的蛇蝎子和乌龟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