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两小孩上山玩耍失踪

2006-10-08 贵阳晚报  | 寮步镇 李某 伯乐 

  警方提醒打工者:再忙也要看好孩子

  记者昨日在贵阳市青山小区看到,一根电线杆上贴了两张寻人启事:两名失踪小孩一叫刘小文,5岁;一叫杨凤,才3岁半。据悉,两人是一起失踪的。

  杨凤的父亲说,他在青山小区做生意,平时儿子都在幼儿园,周末时才接到父母身边。9月23日早9时许,杨凤、刘小文和另一个小孩去青山路小学附近的山上玩,一直到下午4时,杨凤和刘小文仍未回家。

  过后,杨凤的父亲找到另一孩子及其家长李某。李某说,他孩子11时左右便回了家,并不知道杨凤和刘小文的去向。

  太慈桥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一民警称,附近一些做小生意的外来人员,经常没时间管孩子,警方已多次帮他们找回孩子。(吴剑平 朱海 李剑 杨宛若)

  相关阅读:

  东莞一市场儿童频频失踪

  信息时报

  寮步镇塘边市场仅今年就失踪4名儿童

  警方发动千名摩托司机和全镇的士司机寻找失踪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王伯乐摄影本报记者王伯乐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东莞市寮步镇塘边市场7月21日有一儿童失踪

  记者赶往现场后进行调查,获悉了该市场自2001年以来,共有8名儿童失踪,仅今年到目前为止就有4人失踪,全是外来人员。

  该市场儿童失踪事件,已引起了东莞市公安局和当地公安部门的高度关注,正在进行严密布控排查。该分局还发动1000多名登记的摩托车司机(义务治安员)和全镇所有的士司机帮助寻找失踪儿童

  泡泡糖“粘”走孩子

  在一间简陋的早餐店里,记者见到了5名失踪儿童的家长。他们都是外来人员,全都在塘边市场做小生意。接到记者要来采访的消息,他们已经一早聚集在那里,静静等待。记者还没坐定,家长们的情绪开始激动起来,一个个手忙脚乱为记者斟茶倒水,纷纷摆出自己孩子失踪前的照片,争抢着述说自己的遭遇。

  据家长们介绍,这5名失踪儿童中,只有一名女童。失踪时最小不到3岁,最大不过6岁。

  失踪时间最长的名叫郑宏,2001年4月18日走失,当时还不满3周岁。据孩子的父亲郑安发称,当日早晨8时许,孩子在铺头门前玩耍,自己走出去送菜,来回不到5分钟,孩子已经不见,直到现在下落不明。

  黄金河是广东普宁人,刚满4周岁的女儿黄海燕,在去年1月18日下午丢失。据黄金河回忆,当日下午2点多钟,一个8岁多左右的男童带了一群孩子,来邀6岁的儿子黄钦政和女儿黄海燕出去玩。由于见是一群孩子,就没有在意。直到4点多钟,那男童和黄钦政回到黄家,大呼“小妹被人抱走了。”黄金河当时不信,让妻子出去寻找,没有找到,自己出去找也不见女儿踪影,登时着了急。一问那男童,男童说,一个叔叔带他们去买泡泡糖,去了市场对面一家小店。后来那叔叔又给了孩子们1元钱,叫他们到隔壁小店去买泡泡糖,自己就记得这些。黄金河听闻后急忙找到小店,店主告之,见到一个28岁左右,身穿西装的男人带了一群小孩来买泡泡糖,后来抱了一个小女孩走了。当时,黄金河还侥幸认为是老乡或朋友带去玩了,直到1月25日,才想起报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贵阳:两小孩上山玩耍失踪》摘要:乐摄影本报记者王伯乐 核心提示: 昨日记者接到报料称,东莞市寮步镇塘边市场7月21日有一儿童失踪。 记者赶往现场后进行调查,获悉了该市场自2001年以来,共有8名儿童失踪,仅今年到目前为止就有4人失踪,全是外来人...
相关文章贵州:两名儿童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安顺城区失踪5名男童
首家幼儿主题活动馆亮相贵阳福清警方破获拐卖儿童案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