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和玫瑰

2006-10-08  | 月季 玫瑰 月季花 

月季和玫瑰

  篱笆边上住着一朵月季花。一阵大风刮了一粒玫瑰花的种子,在月季花的旁边住下了。春天到了,玫瑰花发芽了,样子长得和月季花还挺像的。月季花对这个酷似自己的小家伙很好奇,总是偷偷地打量着玫瑰花。

  玫瑰花很友好,两个小家伙很快就成了好朋友。现在,他们正隔着篱笆谈论着今天的天气呢,两个好朋友就这样一直和和气气地相处着。旁边大树上的燕子也成了她们的好朋友,每天都要飞到很远的地方提水来给她们喝。

  后来,一个小女孩见到了月季花和玫瑰花。她瞧了瞧月季花,又瞧了瞧玫瑰花,说:“还是玫瑰花比较漂亮。”听了小女孩的话,月季花很生气,扭过头不再答理玫瑰花了。

  这天,又来了一个小男孩,他说:“还是月季花比较漂亮。”月季花很奇怪:不是说玫瑰花比我漂亮吗?

  这时,对面的玫瑰花开口了:“谁更漂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是朋友。”月季花明白了:没有比友谊更重要的东西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月季和玫瑰》摘要:地打量着玫瑰花。 玫瑰花很友好,两个小家伙很快就成了好朋友。现在,他们正隔着篱笆谈论着今天的天气呢,两个好朋友就这样一直和和气气地相处着。旁边大树上的燕子也成了她们的好朋友,每天都要飞到很远的地方提水...
相关文章来自温室的玫瑰花[作文]美丽的月季花
红玫瑰[作文]我最爱的月季花
双语童话故事 小王子
贪心的农夫的故事
甜饼小人
《美国童话精选》大灰狼阿洛伊修斯
《美国童话精选》国王的花
《美国童话精选》白兔和他的敌人
《彼得·潘》第十七章 温迪长大了
《彼得·潘》第十六章 回家
《彼得·潘》第十五章 和胡克拼个你死我活
《彼得·潘》第十四章 海盗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