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沙子都消毒 日本儿童公园特安全

2006-09-13 金羊网-新快报  | 日本 日本海 高安 

  在日本海老名市的梦想儿童乐园里,除了给孩子玩的各类基本游乐设施,还有些特别之处:穿着制服的保安,四处可见的监控摄像机以及经过抗菌处理的沙子。游客们在进门之前,婴儿小推车的轮子都必须喷上杀菌剂。

  据报道,类似这样的室内公园,日本各地至少有十多个。专家说,从这些公园可以看出,在犯罪率相当高的日本,日本父母对孩子们的保护有点过度了。日本近年出生率不断下降,独生子女越来越多,这些家庭对孩子的安全性也越发重视。

  所以,像梦想儿童乐园这样高安全度的公园,只是日本“照看孩子小心再小心”的潮流的一部分。很多地方的警察局都派了巡警沿着孩子们上学的线路巡逻,有些家长甚至在孩子的书包上装了GPS装置和安全报警器。

  但也有些专家表示,经过杀菌的沙子根本是不必要的,甚至是有害的,因为它可能杀死孩子们皮肤表面的细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连沙子都消毒 日本儿童公园特安全》摘要:子都必须喷上杀菌剂。 据报道,类似这样的室内公园,日本各地至少有十多个。专家说,从这些公园可以看出,在犯罪率相当高的日本,日本父母对孩子们的保护有点过度了。日本近年出生率不断下降,独生子女越来越多,这...
相关文章幼儿总爱玩沙子好吗幼儿总爱玩沙子好吗
白沙糖与黑沙子沙和土(科学)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