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宝宝的语言发展

2006-06-26  | 进一 语言 宝宝 

  5岁的宝宝一般已掌握了大量丰富的词汇,能比较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有强烈的语言要求,乐于谈论每一件事。语言的发达与智力和情感的发展互相关联,同时也显示了宝宝的复杂个性。宝宝这时会经常模仿大人的语气讲话。也乐于表演自己熟悉的故事,扮演简单的角色。

  这时的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明显高于前几个年龄段,愿意主动的学说英文,乐于表演英文故事和短剧,家长和老师应该抓住此时孩子的学习特点,为孩子提供丰富的英语语言环境刺激,以进一步提高孩子的英语水平和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5岁宝宝的语言发展》摘要:的发展互相关联,同时也显示了宝宝的复杂个性。宝宝这时会经常模仿大人的语气讲话。也乐于表演自己熟悉的故事,扮演简单的角色。 这时的孩子对于英语的兴趣明显高于前几个年龄段,愿意主动的学说英文,乐于表演英文...
相关文章8个月的宝宝听英文歌对宝宝学双语有帮助吗语言交流(1个月左右)
哪种语言更适合与宝宝对话儿化语言和规范语言
浅谈三年级学生起步作文教学策略
浅探以围棋辅助小学低年级数学教学策略
微课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新的小学阅读教学方法
新课改下的数学教学新理念
新课标下的小学数学教学问题研究
小学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小学语文阶段目标螺旋式上升的特点
小学语文教学基本方法和教学设计
小学1~6年级语文各阶段学习目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