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成实验幼儿园招募家长做义工

2006-03-04 浙江在线  | 大成 幼儿 义工 

聽聽聽聽浙江在线3月3日讯(通讯员高虹 章美珠)“有困难,找义工;有时间,做义工。”3月2日,杭州大成实验幼儿园通过招募家长到幼儿园做义工的方式,让家长通过深入的实际参与,充分了解幼儿园的教育、管理和抚育工作,更好的理解老师的教学活动和教育理念,增进了家园合作。

聽聽聽聽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义工联盟是今年2月份成立的,分为助教组、电脑组、组织组三类。各位家长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发挥所长,各自加入一个组。每个月都有四个小朋友的父母来到幼儿园协助教师工作,虽然只有半天时间,家长们却十分认真地对活动进行策划和准备,他们有的结合自己的特长、有能力和职业特点搞活动,增加幼儿对社会的了解,有的和小朋友一块游戏。小朋友亲切地称她们为“爸爸老师”、“妈妈老师”。还有些家长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帮助幼儿园拓展幼儿教育培训,如有学生家长组织大班小朋友去自己开设的羽毛球训练中心培训;还有家长组织幼儿园开展水果摘采活动。

聽聽聽聽“家长义工”活动深受幼儿的喜爱,同时也让家长了解了幼儿园的教育活动,看到了孩子在园的生活情况,增进了教师和家长的交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杭州大成实验幼儿园招募家长做义工》摘要:解老师的教学活动和教育理念,增进了家园合作。 大成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义工联盟是今年2月份成立的,分为助教组、电脑组、组织组三类。各位家长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发挥所长,各自加入一个组。每个月都有四个小朋...
相关文章幼儿也有“求学简历”秀幼儿园童模秀童装潮流
杭州3-5岁幼儿 分批实施免疫防龋江门幼师到乡村幼儿园开展义务教学活动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