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默克幼儿秋泻疫苗上市

2006-02-12 经济参考报 作者:曲俊雅 | 默克 默克公司 疫苗 

聽聽聽聽本报讯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日前给予默克公司产品幼儿口服秋泻疫苗上市许可。秋泻每年造成50万幼儿死亡,主要集中在发展中国家的缺医少药地区。

聽聽聽聽由轮状病毒引起的幼儿秋泻发病于秋冬季,几乎所有5岁以下儿童无一幸免,多见于6个月到24个月大幼儿。

聽聽聽聽默克公司有7万儿童参加的药物试验显示,新疫苗能防止至少98%的严重肠胃炎,并不会诱发肠套叠。但为慎重起见,该公司将进行有4?4万儿童参加的后续试验,考察新疫苗对幼儿的长期影响。FDA也表示将密切关注疫苗效果。

聽聽聽聽疫苗采用了基因工程技术,可防止5种普通轮状病毒菌株的感染。新疫苗为口服液体,分三次服用。幼儿可在两个月、4个月和6个月大例行体检时服用。服用疫苗副作用包括腹泻、呕吐、耳朵感染、流鼻涕、嗓子痛、气喘和咳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FDA批准默克幼儿秋泻疫苗上市》摘要:秋泻疫苗上市许可。秋泻每年造成50万幼儿死亡,主要集中在发展中国家的缺医少药地区。 由轮状病毒引起的幼儿秋泻发病于秋冬季,几乎所有5岁以下儿童无一幸免,多见于6个月到24个月大幼儿。 默克公司有7万儿童参加的...
相关文章美批准幼儿口服秋泻疫苗上市宝宝秋季腹泻来势汹汹
预防肺炎,疫苗最有效小儿哮喘别说停药就停药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