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上班无人管孩子 幼儿园提前开园解难题

2006-02-09 东方圣城济宁新闻网 作者:刘静 张康  | 开园 幼儿 幼儿园 
聽聽聽聽 春节过后,市民陆续重返工作岗位,独自在家的孩子成了部分市民烦心事,唯恐孩子无人照管发生意外。为解决这难题,我市部分幼儿园打破常规,也随着上班族的上班早早开了园,使一些家长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聽聽聽聽据了解,按照常规,幼儿园一般是过了正月十五才正式开园,但大多数企事业单位在初八就上了班,孩子的托管问题就成了父母的一块心病。“都去上班了,孩子那么小,呆在家里怎么办?”市中区的李女士向记者道出了她的担心。

聽聽聽聽昨天中午,记者发现,位于红星中路的市中区机关幼儿园已经开园,来这里送孩子的家长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家长和幼儿园教师。谢女士和丈夫都是单位职工,孩子今年刚刚4岁,今天她专门来送孩子。她说,孩子虽然有些恋家,可一想到幼儿园里有老师和其他小朋友可以一起玩耍,前天就吵着要来幼儿园了。据了解,像谢女士这样的双职工家长为数不少,幼儿园开园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工作起来也安心了。

聽聽聽聽据幼儿园江老师介绍,如今的家长多是双职工,长假里“谁来管孩子”已是一个困扰众多家长的“烦心”事,父母忙上班家里没玩伴,使许多孩子在家里比较烦闷,所以幼儿园的开园不仅让闷在家的孩子们乐开了怀,也让父母放宽了心。据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说,提前开园就是考虑到了父母是双职工的家庭,让孩子玩得开心,父母工作安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上班无人管孩子 幼儿园提前开园解难题》摘要:分幼儿园打破常规,也随着上班族的上班早早开了园,使一些家长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据了解,按照常规,幼儿园一般是过了正月十五才正式开园,但大多数企事业单位在初八就上了班,孩子的托管问题就成了父母的一块...
相关文章北京阳光双语幼儿园无人陪伴儿童乘机要提前三天申请
幼儿摔断三颗牙幼儿园不愿担责幼儿入园常见的疑问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