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气

2006-02-01 北京青年报  | 气象指数 气象 天气 
聽聽聽聽给您提醒儿:

聽聽聽聽今天白天以晴为主,风力不大,适宜外出走亲访友和逛庙会。

聽聽聽聽今日天气

聽聽聽聽晴转阴气温2℃/-5℃风向北转南风风力2、3级间4级降水概率40%

聽聽聽聽中医治疗高血压获取重大成果  明日天气

聽聽聽聽阴有零星小雪转晴

聽聽聽聽气温-2℃/-10℃

聽聽聽聽今日降旗时间:17:33

聽聽聽聽明日升旗时间:7:23

聽聽聽聽供暖气象指数

聽聽聽聽今天白天城区和东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3,东北和西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4,西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5。

聽聽聽聽儿童感冒气象指数

聽聽聽聽今天0-3岁儿童的感冒气象指数是4,3-6岁儿童的感冒气象指数是3,患感冒的人数明显偏多。今天白天天气较冷,带孩子出门要多穿点儿。

聽聽聽聽登山气象指数预报

聽聽聽聽今天的登山气象指数是3,今天白天晴转多云,风力不大,较适宜登山。

聽聽聽聽下班天气预报

聽聽聽聽今天下班时:晴转多云,降水概率20%,偏南风2、3级,1℃~0℃。

聽聽聽聽滑冰气象指数

聽聽聽聽今天的滑冰气象指数是1,今天白天以晴为主,风力不大,冰面的软硬度适中,非常适宜滑冰。

聽聽聽聽洗车气象指数预报

聽聽聽聽今天的洗车气象指数是3,未来两三天没有明显降雪,较适宜洗车。

聽聽聽聽空气相对湿度预报

聽聽聽聽今天白天本市最小相对湿度是30%,今天夜间最大相对湿度是80%。

聽聽聽聽晨练指数

聽聽聽聽明日晨练气象指数是3,明天早晨阴天,风稍大,不太适宜户外晨练。

聽聽聽聽气象提示

聽聽聽聽老天爷即将“变脸”

聽聽聽聽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之中时,一股势力如小品《小崔说事》中白云常说的那句“相当可以”的冷空气也正在快马加鞭地从西伯利亚赶来,目前冷空气的“主力部队”已到达蒙古西部地区,并很有可能于今天晚些时候到2日影响华北及本市地区,届时本市将刮起5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也将随之逐渐下降,2日、3日白天的最高气温将由初二、初三的2℃左右,降到-3℃左右,3日~5日夜间的最低气温也将由之前的-4℃左右降到-8℃到-10℃。由于气温骤然下降,而且大风又容易将身体的热量迅速带走,你将感到天气比前一时期明显冷多了,出门走亲访友或去逛庙会时,身上的衣服一定要穿得厚实一些,以防感冒。

聽聽聽聽按气候讲,今天已是“五九”的第6天,正是“沿河看杨柳”的时候,天气本应该一天天暖和起来了,但因强冷空气的突然造访而打破气候常规,这在本市历史上也是屡见不鲜的事情,例如去年的“三九”和“四九”天气就让人们感到暖如春。然而,也是到了如今的这个时候,老天爷突然“大变脸”,寒风凛冽,气温一路走低,致使2月的平均气温比常年偏低2℃多,让人们大有“冷冬”之感。由此可见,时下天气即便出现像预报的那样突然转寒,也还不能说今年冬天气候反常。

聽聽聽聽■文/弓学忠(北京市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今明天气》摘要: 今日降旗时间:17:33 明日升旗时间:7:23 供暖气象指数 今天白天城区和东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3,东北和西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4,西北部地区的供暖气象指数是5。 儿童感冒气象指数 今天0-3岁儿童的感冒...
相关文章大班综合活动《多姿多彩的天气》科学:天气记录
大班科学活动:各种各样的天气天气记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