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服装新手服装标准术语!(16)

2005-11-03  |  

  上装后身的部位名称

  〔总肩宽 across shoulder〕指在后背处从左肩端经后颈中点(第七颈椎点)到右肩端的部位。

  〔后过肩 back yoke〕也叫后育克,指连接后衣片与肩合缝的部件。

  〔背缝 center back seam〕又叫背中缝,是指后身人体中线位置的衣片合缝。

  〔背衩 back vent〕也叫背开衩,指在背缝下部的开衩。

  〔摆衩 side slit〕又叫侧摆衩,指侧摆缝下部的开衩。

  〔后搭门〕指门里襟开在后背处的搭门。

  〔领窝 neck〕指前后衣片在肩部缝合后,再与领子缝合的部位。

  〔后领省 back neck dart〕指开在后领窝处的领省,多呈八字形。

  〔后肩省 back shoulder dart〕指开在后身肩部的省道。

  〔后腰省 back waist dart〕指开在后腰部的省道。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