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宜食樱桃吗?

2005-08-08  | 应选 樱桃 光艳 
樱桃,又名车厘子,是蔷薇科落叶灌木樱桃树的果实,最早见于中国、亚洲西部等温带地区。樱桃味道酸甜,能促进食欲。其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利生血,并含有磷、镁、钾,其维生素a的含量比苹果高出4-5倍,是孕妇、哺乳中妇女的理想水果。

买樱桃时应选择连有果蒂、色泽光艳、表皮饱满的种类,适合保存在摄氏零下1度的冷藏条件。樱桃属浆果类,容易损坏,所以一定要轻拿轻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宜食樱桃吗?》摘要:。其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铁元素,有利生血,并含有磷、镁、钾,其维生素a的含量比苹果高出4-5倍,是孕妇、哺乳中妇女的理想水果。买樱桃时应选择连有果蒂、色泽光艳、表皮饱满的种类,适合保存在摄氏零下1度...
相关文章他的手大一颗樱桃的故事
美丽的小樱桃糖水樱桃
过年吃不停 孕妈少吃为妙
孕妈妈怎么吃 孕妈妈吃什么
月子能吃什么 月子饮食有禁忌吗
孕妈妈饮食禁忌 孕妈妈月子期间吃什么
产后吃什么下奶 产后饮食注意事项
哺乳期饮食原则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 哺乳期吃什么水果好
吃什么补充胶原蛋白 吃胶原蛋白的注意事项
哺乳期妈妈应该注意哪些营养素的摄取?
这些蔬菜保护肝脏胜过良药!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