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幼儿童话故事:小猴救黄莺

2020-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灰灰 | 小猴 黄莺 惊得 
   400字故事:幼儿童话故事
  小猴皮皮在桃树下看书,看久了直想打瞌睡,黄莺在树上说:“皮皮哥哥,我唱支歌给你听好吗?”皮皮说:“黄莺妹妹,您是著名歌唱家,我当然欢迎喽,于是黄莺“句哩句哩”唱了起来。

  黄莺的歌声清脆嘹亮,被天上的老鹰听见了,它肚子正饿得慌哩,于是从空中俯冲下来,要吃黄莺,黄莺一下子就惊得从树上掉下来。皮皮为救黄莺,伸出双手捧住黄莺转身就逃。老鹰展开翅膀来追。谁知皮皮逃得太快,不小心踢着一块石头,扑地摔了一跤,额头上顿时起了个大瘤包,手里的黄莺也不见了。老鹰看不见黄莺,就啄皮皮出气,皮皮捂着头大喊大叫,把爸爸妈妈给喊来了。老鹰见两只大猴子手里拿着棍棒,吓得往天上飞去。

  猴爸猴妈见皮皮额上有瘤包,料想跌得不轻,就领它去动物医院医治,白马医生一看就说得开刀,白马医生是出名的外科医生,它的话猴爸猴妈当然听。可是事情出人意料,白马医生把瘤包割掉,瘤包里却飞出了小黄莺,原来黄莺刚才躲到瘤包里去了。
-=-=-=-=-=--=-=-=-
101.224.150.57

年级:8
分类:1
小灰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幼儿童话故事:小猴救黄莺》摘要:歌给你听好吗?”皮皮说:“黄莺妹妹,您是著名歌唱家,我当然欢迎喽,于是黄莺“句哩句哩”唱了起来。<br /><br />黄莺的歌声清脆嘹亮,被天上的老鹰听见了,它肚子正饿得慌哩,于是从空中俯冲下来,要...
相关文章[转载][作文]童话故事第五册《习作7》教学设计二
中班语言:最奇妙的蛋中班语言:最奇妙的蛋
[故事]幼儿童话故事:小猴救黄莺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小兔的花环 小灰灰
[故事]儿童励志故事:小公鸡学吹喇叭 小灰灰
[故事]儿童搞笑故事:兔子和狗赛跑 小灰灰
[故事]儿童讲故事:蓝胡子 小灰灰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松树奶奶过新年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小花猫交朋友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一只奇怪的老鼠 小灰灰
[故事]儿童小故事:嘎嘎鸭的星球 小灰灰
[故事]儿童小故事:初次离开妈妈的黄鹂鸟 小灰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