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儿童故事:《努力的猴子》

2020-05-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灰灰 | 报晓 猴子 弟弟 
   400字故事:儿童故事
  猴妈妈有两个儿子,大儿子聪明过人,二儿子生性木讷。猴妈妈对猴哥哥抱有很大的希望,花大力气着重培养他。只要动物会的本领猴妈妈都让猴哥哥学习,认为这样它才能在动物中出类拔萃,成为最有出息的猴子。

  于是,猴哥哥每天早早地起床练声,要学会雄鸡报晓的本领;又要去花狗那里学武术,要练看家的基本功;每天还要练跑,将来跟骏马比奔驰的能力;虽然猴哥哥每天很累,但懂事的猴哥哥为了有好的前途,每天努力学习,练得很用功。

  猴弟弟没有猴哥哥聪明,学什么都学不会,妈妈就放弃了对它的期望,让它放任地玩耍。不聪明的猴弟弟特别喜欢攀爬跳跃,每天开心地在树林枝间跳来跳去,玩得很开心,过得很高兴。

  几年过去了,动物界要举行技能比赛,猴哥哥和猴弟弟都报了名,哥哥跟雄鸡报晓,跟狗比武术,跟马比奔驰,跟猫比捉鼠;结果,哪一项也没取胜,而猴弟弟却获得了动物攀爬比赛的冠军。

  沮丧的猴哥哥和大失所望的猴妈妈怎么也没想到,聪明伶俐的哥哥输给了只会玩耍的猴弟弟,只要努力去做一件事,就有机会获得成功。
-=-=-=-=-=--=-=-=-
101.224.150.57

年级:2
分类:1
小灰灰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儿童故事:“努力的猴子”》摘要:<br /><br />几年过去了,动物界要举行技能比赛,猴哥哥和猴弟弟都报了名,哥哥跟雄鸡报晓,跟狗比武术,跟马比奔驰,跟猫比捉鼠;结果,哪一项也没取胜,而猴弟弟却获得了动物攀爬比赛的冠军。<br /...
相关文章小猴子踢足球小猴子为什么不怕冷(原创)
长个没长个[故事]聪明的猴子
[故事]儿童故事:《努力的猴子》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骄傲的小稻穗》 小灰灰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松鼠和灰兔》 小灰灰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稻草人吉米的圣诞节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馋嘴的小猪猪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卷心菜的微笑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灰孩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冻太阳和烤太阳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八只脚的小兔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大全-阿呆和阿瓜学艺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