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作文

2020-04-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钟南 安危 武汉 
   500字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作文
  钟南山爷爷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来帮助我们。钟南山爷爷1936年出生在福建厦门,今年84岁高龄。他头发白花白花的,眼睛却十分明亮,好像点燃了希望的光芒。那慈祥的目光好像在说:“别怕,我们一起战胜病毒。”眼角的皱纹透显出他的疲倦。17年前,钟南山爷爷是中国抗击非典肺炎的领军人物。如今,又成了抗击新冠肺炎英雄。此时,我对钟南山爷爷无比崇拜。

  新型冠状病毒已经无比严重,病毒可以人传人。他告诉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如果一定要出门,需要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后需要用洗手液洗手,钟南山爷爷不让我们去武汉,而他却不顾自身安危奔赴武汉去查看病情,研制抗击病毒的育苗,帮助更多人摆脱病魔中。钟南山爷爷耐心地教我们洗手七步法,提醒我们及时将屋里通风,多运动,少聚集,不吃野生动物食物,一定要煮熟再吃。钟南山爷爷真是医者仁心啊。

  钟南山爷爷,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您挺身而出来帮助我们,也谢谢您的医护人员们细心地照顾病人,没有一丝怨言。等我长大了也要像您一样为祖国做出贡献。”

  在这国难当头的时候,各行各业的人都奋战在一线,军人、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而穿起工作服的他们是最美的样子。
-=-=-=-=-=--=-=-=-
101.224.150.57

年级:14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作文》摘要:严重,病毒可以人传人。他告诉我们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去武汉,如果一定要出门,需要正确佩戴口罩。回家后需要用洗手液洗手,钟南山爷爷不让我们去武汉,而他却不顾自身安危奔赴武汉去查看病情,研制抗击病毒的育苗...
相关文章教科:《举行一次抗日英勇事迹报告会》教学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
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教学设计一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 教学设计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视频-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狐狸的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免费阅读-绿魔法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在线分享之只会钓鱼的小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mp3之银鼻子绅士 儿童故事
[诗词]歌颂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诗词]2020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作文]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诗歌 作文
[作文]抗疫英雄事迹诗歌朗诵 作文
[作文]小学生抗疫英雄事迹感想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