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关于抗疫英雄事迹的感想

2020-04-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摸排 普通 防控 
   500字作文:关于抗疫英雄事迹的感想
  桩桩件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凡人善举,如同春风,让我们心里很暖。

  跟你我一样,他们都是普通人,在平常的日子里,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清晨在公园里闲坐唠嗑,午后在超市中挑拣商品。人群中擦肩而过,你或许都不会记得他们的面庞。可就是这些普通人,在当下这段特殊时期,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他们身上,散发着最美丽的光辉,给人希望和力量。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总是给我们最多感动。防控疫情,许许多多的普通人,都在尽着自己的本分,有的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有的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值得我们称赞,甘于奉献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你我都可以成为一条防线、一座堡垒。做好个人防护,决不急急忙忙摘下口罩,扎堆公共场所;出门在外,要遵守防控规定;复工复产之后,在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打折扣……只要人人尽责,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我们要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风雨兼程守候在每一个防疫站点,感谢你们叩响一户户房门摸排劝导,感谢你们剪短了长发只为救助更多患者,感谢你们身兼数职为隔离群众送上暖心服务,感谢你们在疫情肆虐之时,不惧生死,勇敢奔向抗疫前沿,感谢你们的家人、亲友给予的倾情支持。我们想对你们说一声:姐妹们,你们辛苦了!我们为有你们这样挺身而出,英勇奋斗的“巾帼英雄”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
101.224.150.57

年级:6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关于抗疫英雄事迹的感想》摘要: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做着力所能及的事情。在他们身上,散发着最美丽的光辉,给人希望和力量。<br /><br />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总是给我们最多感动。防控疫情,许许多多的普通人,都在尽着...
相关文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十)》教学设计教科:《举行一次抗日英勇事迹报告会》教学
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教学设计一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视频-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狐狸的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免费阅读-绿魔法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在线分享之只会钓鱼的小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mp3之银鼻子绅士 儿童故事
[诗词]歌颂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诗词]2020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作文]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诗歌 作文
[作文]抗疫英雄事迹诗歌朗诵 作文
[作文]小学生抗疫英雄事迹感想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