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800字

2020-04-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习近平 冠状 巾帼 
   600字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800字
  2020年一场不期而至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全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响了这场全面防控疫情的阻击战。

  这注定又是一段不平凡的生活,疾病的肆虐使我惊心动魄,可这背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景象却让我情难自已。在高速运转的中国社会,我们终于又看到了温情的一面。

  每个人都被卷入这场特殊的战役,有的人冲锋陷阵,有的人后方支援。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相反,这更像是一场特殊的磨练、一场伟大的教育。

  疫情蔓延的第一时间,无数女性医务工作者纷纷请缨支援武汉,她们许下生死不论的誓言,告别亲人、朋友,放下生死、未来,义无反顾来到战役的第一线,守护着一个个生命垂危的陌生人。当全国人民为此赞叹不已时,她们却说:“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这难道不是最好的信念教育吗?这难道不是一个中国人最宝贵的财富吗?

  即使没有岁月静好,仍有她们砥砺前行,英雄有泪,巾帼无畏。她们,展现当代优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她们,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撑起“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红颜也胜男儿郎。她们是妻子、是母亲、也是女儿,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选择主动出击,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她们雷厉风行,掷地有声,是疫情防控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我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生态环境人点赞,致敬!
-=-=-=-=-=--=-=-=-
101.224.150.57

年级:12
分类:2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抗疫英雄事迹感想800字》摘要:中国社会,我们终于又看到了温情的一面。<br /><br />每个人都被卷入这场特殊的战役,有的人冲锋陷阵,有的人后方支援。这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相反,这更像是一场特殊的磨练、一场伟大的教育。&...
相关文章教科:《举行一次抗日英勇事迹报告会》教学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
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教学设计一人教:口语交际·习作八 教学设计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视频-镜子里的魔法世界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狐狸的影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免费阅读-绿魔法师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书在线分享之只会钓鱼的小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听mp3之银鼻子绅士 儿童故事
[诗词]歌颂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诗词]2020抗疫英雄事迹诗歌 诗词
[作文]抗疫前线的英雄事迹诗歌 作文
[作文]抗疫英雄事迹诗歌朗诵 作文
[作文]小学生抗疫英雄事迹感想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