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

2020-04-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邮递 邮递员 粗心 
   400字故事: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
  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青蛙哥哥很会跳远,当它连着跳的时候,人家跑起来也赶不上它。它说:“呱——”,我去当邮递员吧!送报送信一定很快!”青蛙哥哥就当上了邮递员,每天背着一个大邮袋,给池塘里的居民们送报送信。可是,因为青蛙哥哥是跳着送后送信的,它跳一步,就会跳过好几家人家,所以它送的报和信总是出错。大家给它提意见,青蛙哥哥就说:“送错了,那有什么关系,你们自己分一下那不就得了!青蛙蛙哥哥还是跳着送信送报,跳到哪里算哪里。

  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

  大家摇头说:“唉,真没办法!”

  有一天,青蛙哥哥在送信的时候,看到一位美丽的青蛙小组,就爱上她了。

  青蛙蛙哥哥想:“给她送一朵花吧!”

  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它买了一朵漂亮的鲜花,像送信一样,跳着给青蛙小组送去了。结果,像送信一样,跳着给青蛙小姐送去了。结果,像信一样,这花也送错了,送到青蛙小姐隔壁的蛤蟆老太太家里去了。

  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这一下,青蛙小姐当然很生气,再也不理青蛙哥哥了。后来,青蛙哥哥不当邮递员了,因为邮局不要它了。
-=-=-=-=-=--=-=-=-
124.78.221.84

年级:5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摘要:报送信。可是,因为青蛙哥哥是跳着送后送信的,它跳一步,就会跳过好几家人家,所以它送的报和信总是出错。大家给它提意见,青蛙哥哥就说:“送错了,那有什么关系,你们自己分一下那不就得了!青蛙蛙哥哥还是跳着送...
相关文章邮递员叔叔辛苦了合格的邮递员
小小邮递员语言活动:大雁考上邮递员
[故事]简单儿童故事文字版-种愿望的笨笨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三岁-鼠宝宝的天竺葵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阅读文字版-蚂蚁和麦粒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文字版-毛手毛脚的毛衣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讲故事配乐-小鲤鱼和灰蟹 儿童故事
[故事]听儿童讲故事之粗心的邮递员 儿童故事
[故事]关于钟表的儿童故事-钟表匠的女儿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视频小故事-小猴赶集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文字版-南瓜灯笼房子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视频播放-小花籽找快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