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

2020-03-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新朋友 选集 故事 
   700字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
  快乐狼有一个新邻居,名叫叮当狗。他热情地向快乐狼和胖猪问好,想跟他们交朋友。

  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

  快乐狼很喜欢这位新朋友,因为叮当狗本领大:不光跑得快,而且做得一手好菜。可胖猪对他正好相反,怎么看者都不顺眼。

  “叮当狗有什么好?”胖猪说,“瞧他,老把帽子歪着戴!”

  “叮当狗有什么好?”胖猪说,“瞧他,老爱吃榴莲糖,臭死啦!”

  “叮当狗有什么好?”胖猪说,“瞧他,一笑起来脸皱巴巴的,像个小老头!”

  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

  最主要的是胖猪发现,他的好朋友——快乐狼,自从叮当狗来了以后,对他就没有以前那么关心了。而且每次胖猪一说叮当狗的坏话,快乐狼总是对胖猪说:“胖猪,叮当狗很友好,他是我们的新朋友。新朋友总会有些地方跟我们不同,不要这么说他好不好?"

  他是你的新朋友,我可没把他当新朋友!胖猪气呼呼地想。胖猪不理叮当狗,他只跟快乐狼玩,也只想快乐狼和他一个人玩。

  “胖猪,要跟我一起去钓鱼吗?”叮当狗戴着大草帽走了过来,唉,他的帽子还是歪着的。

  胖猪没有说话,他是很喜欢钓鱼,但不喜欢跟叮当狗一起钓鱼。

  胖猪宁愿在草地上无聊地晒着太阳,也不要跟讨厌的叮当狗掺和在一起。

  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

  不知几点,胖猪迷迷糊糊睡着了!不知几点,胖猪迷迷瞪瞪睁开了眼!唔,好香!胖猪闻到了鲜鱼汤的香味,想坐起来,一伸手,摸到身上多了一条小毯子。

  “胖猪,见你睡着了,我怕你着凉,就把毯子盖在你身上了。快起来喝鱼汤吧,我听快乐狼说,你最喜欢喝蘑菇鲜鱼汤……”叮当狗笑眯眯地说。

  “快来尝尝叮当狗的手艺,他做的鱼汤可好吃啦!”快乐狼不知什么时候也来了。

  胖猪开始还有些别扭,但是当他喝了一口叮当狗煮的鱼汤,立马把别扭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真好喝!没想到还有比自己手艺好的人,这个新朋友看来还不错!
-=-=-=-=-=--=-=-=-
124.78.221.140

年级:6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友》摘要:猪一说叮当狗的坏话,快乐狼总是对胖猪说:“胖猪,叮当狗很友好,他是我们的新朋友。新朋友总会有些地方跟我们不同,不要这么说他好不好?"<br /><br />他是你的新朋友,我可没把他当新朋友!胖猪...
相关文章邦诺书店面向儿童推出电子书选集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
小学数学奥林匹克试题选集托班英语课程:找太阳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小鸡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天才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玛瑙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小花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一只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草莓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烤栗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蛋蛋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老鼠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