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2020-03-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儿童故事 | 合唱 合唱团 青蛙 
   700字故事: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

  一群青蛙整齐地站在荷叶上,齐声歌唱着。瞧,他们的合唱团还有一个指挥呢!

  这是青蛙合唱团在排练节目。今天晚上,他们要去一个特别的地方表演节目!

  太阳下山了。青蛙们跳下荷叶,沿着弯弯曲曲的田埂朝演出地跳去。

  跳呀跳呀,青蛙们跳进了灯光闪烁的狮子城。

  狮子城的狮子们真热情啊!他们点亮了所有的街灯,还让路上的汽车一齐嘀嘀叫:“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可是,一进狮子城,青蛙们全都病了:头疼、走不动路,更唱不了歌。

  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幸好他们合唱团的指挥见多识广,他找到狮子市长,说:“赶紧把路灯关掉,让汽车的喇叭声也停掉!青蛙们在静静的田野、柔柔的月光下生活惯了,受不了这么强烈的灯光和这么刺耳的声音。”

  灯一盏盏地灭了,汽车喇叭声也消失了。

  狮子城一片安静,淡淡的月光洒下来,照在小青蛙的身上。“呱呱!呱呱!”几只小青蛙立刻快活地叫了起来。

  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青蛙们来到了狮子城最大的喷水池旁,准备表演节目。可是,那些狮子看上去一点也不快活,全都懒洋洋地躺在地上,脸上一点笑容也没有。

  “预备——唱!”青蛙合唱团开始表演节目了。《呱呱叫的夏夜》、《胖胖的肚皮鼓起来》、《蜻蜒点点飞》……他们唱了一首又一首。

  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

  在青蛙们的歌声中,狮子们一个个坐了起来,脸上露出了微笑。演唱会刚结束,市长就冲上喷水池,兴奋地对青蛙们说:“你们给狮子城带来了真正的夏夜!”

  是呀,一个夏夜,没有蛙声怎么行?青蛙指挥说:“既然你们喜欢,我们明晚再来吧。不过,请你们把喷水池改成荷塘,好吗?那才是我们真正的舞台呀!”
-=-=-=-=-=--=-=-=-
124.78.221.140

年级:5
分类:1
儿童故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对孩子有助的睡前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摘要:故事分享-青蛙合唱团<br /><br />幸好他们合唱团的指挥见多识广,他找到狮子市长,说:“赶紧把路灯关掉,让汽车的喇叭声也停掉!青蛙们在静静的田野、柔柔的月光下生活惯了,受不了这么强烈的灯光和这么...
相关文章悉尼儿童合唱团中山音乐堂巡演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10日举行
周六朝阳公园乌干达儿童公益演出澳大利亚合唱团献唱上海远大心胸医院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小鸡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天才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玛瑙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小花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一只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草莓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新朋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烤栗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蛋蛋 儿童故事
[故事]2020年最新故事选集-睡前故事-老鼠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