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小书包

2020-02-0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稳地 时起 书包 
   400字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
  我有一个被洗成白色的小包。它平稳地放在我的橱柜里。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了这个!

  它多美啊!蓝色的包上印着可爱的Hello kitty,和两个拉链包,里面还可以放很多学习用品。包中间,奶奶亲手绣了“努力学习”几个字。开学那天,我高兴地拎着小书包上学。

  我那时很淘气。上课时,我常常忍不住往窗外和操场上空看,但我立刻想到奶奶给我绣的四个大字。我意识到我不该再调皮了,所以我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写了作业。从那时起,我更喜欢我的小书包。

  小书包成了我不可分割的好搭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小书包已经褪色了。我母亲好几次想给我买一个新的,但我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到了五年级,我的小书包破了,再也装不下书了。我只能把它洗的干干净净珍藏在我的小柜子里。直到现在,我还是经常打开盒子看它,摸它,有时我会回想到带着心爱的小书包回学校的情景。

  如果把知识比作大海,把书本比作小船,那么我心爱的小书包就是桨,它会带着我使向知识的彼岸。
-=-=-=-=-=--=-=-=-
221.231.50.12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小书包》摘要:学。我那时很淘气。上课时,我常常忍不住往窗外和操场上空看,但我立刻想到奶奶给我绣的四个大字。我意识到我不该再调皮了,所以我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写了作业。从那时起,我更喜欢我的小书包。小书包成了我不可...
相关文章小学生书包过重难承受中班:书包的用处真大呀
大班:书包是我的好朋友小学作文教学中不同策略的运用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神奇的衣服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喜爱的乐高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家的朝天椒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阳台上的小客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我心爱的小书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鱼儿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书桌上的多肉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生活的强者-蜘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一粒葡萄干的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状物作文:百合花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