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与同桌的关系

2020-02-0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同桌 作文 优秀 
   400字作文: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
  最近这些日子,我和同桌的关系更进一步了。毕竟我和他有可能要做三个学期的同桌了。这份同桌的情谊是应该培养的。我和他都是慢热型的,现在也才开始了解对方。

  但是,有了同桌也有了一些不好的现象,比如,我上课会被他讲的小段子所逗笑,从而影响课堂进度和听课效率。而且全班仅有我和他一对同桌“搞特殊”。这是让我最无奈也是最恼火的,这一点一定要改掉。还有就是下课后我和他的关系似乎在向某种不确定的方向发展,没错,就是我们常常误以为的那种“喜欢”。老实说,我不想早恋,班里的同桌情侣也有几对,虽然有了先例,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但我现在才知道,我需要面对的舆论现在的我经受不起,很可能未来的我也经受不起。所以我是矛盾的,既欣喜又害怕,又想回到以前那种基本没话说的状态。我故意开始对他冷淡,可他却执迷不悟。这不是我想要的,现在这种事情还太久远……

  希望他能够醒悟,别捅破这层窗户纸,并且把窗户纸砌得更厚些。亦或者也是最好,这份情感只是我的自作多情衍生出来的。

-=-=-=-=-=--=-=-=-
114.84.254.207

年级:12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六年级优秀作文:与同桌的关系》摘要:说,我不想早恋,班里的同桌情侣也有几对,虽然有了先例,我也喜欢这种感觉,但我现在才知道,我需要面对的舆论现在的我经受不起,很可能未来的我也经受不起。所以我是矛盾的,既欣喜又害怕,又想回到以前那种基本没...
相关文章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
漫谈小学生作文评价与批改浅谈农村小学生作文教学的几点体会
[作文]小学生三年级优秀作文:白昼的变化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爱唠叨的外婆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眼镜叔叔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小小男子汉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邻居家的小妹妹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懂事的孩子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我的近视眼爷爷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勤劳的爷爷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我的数学老师 作文
[作文]小学生优秀作文:老顽童爷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