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2020-0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作文 | 小洞 中带 作文 
   400字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
  出家门时,一丛黑色映入眼帘,我发现那是许多的叶子,便挑了一片摘了下来。

  这是一片特别的叶子,形状很像一个小鹌鹑蛋,比我的指甲壳还要大一些。它的正面是黑色的,黑漆漆的,细细去看,却是深紫色的,紫中带黑,黑中带紫。叶子边缘还有一些软软的小刺柔柔地伸向空中。叶子背面是白色的,却又透些粉色来,甚至还有一点浅浅的紫色。

  它的叶柄很细,但是很长,也很硬,仿佛一根细细的针。页面边缘向前卷着,仿佛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页面中央有一条大叶脉,延伸出许多的小叶脉,细小的叶脉再延伸出更小的叶脉,直到别人看不见为止。这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叶脉纵横交织,就像老奶奶脸上的布满的皱纹,每条皱纹都有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叶脉将叶子均匀地分成左右两半,颜色均匀,左半叶没有一点瑕疵,好像一块儿深紫色的宝石,右半叶却有一个小洞,我想他一定经历了许多的磨难。

  轻轻一闻,一股大自然的气味扑面而来,这是一股树叶独有的清香。用手触摸它,正面有一点粗糙,反面却很软,像妹妹的小手一样。

  落叶是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收藏一片落叶,就把大自然的美藏在了心里。

-=-=-=-=-=--=-=-=-
114.84.254.207

年级:11
分类:1
作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摘要:交织,就像老奶奶脸上的布满的皱纹,每条皱纹都有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叶脉将叶子均匀地分成左右两半,颜色均匀,左半叶没有一点瑕疵,好像一块儿深紫色的宝石,右半叶却有一个小洞,我想他一定经历了许多的磨难...
相关文章让学生背作文可取否淝河小学举行五一学生作品展
作文快手熊方剑随笔:读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荷塘月色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一片树叶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初遇晚春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心灵乐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致最后一次秋天的 作文
[作文]五年级写景作文:一位神奇的“魔法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家乡的树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路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我家的花园 作文
[作文]五年级优秀作文:大海 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